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叶修生贺MAD脚本

去年被画手鸽了的一个手书脚本,赶上好日子发出来除个草。

BGM:五月天-顽固【请一定要配合食用!】




由于画手当时提出的需求是偏向老将们的,这次也没做过多修改,仅把镜号19和20改为了更契合的邱非和孙翔。

对老叶的爱都在里面了,生日快乐❤

这个企划原画手已经放弃了,但脚本比较完整,歌也是我选的,策划的归属权就算是我的了吧,如果有画手太太愿意收留请一定和我联系,涉及PV制作等费用支出我愿意全部承担。

图片版看着比较费劲,PDF下载走这里:


PS.三个月没吱声了,偶尔还有小可爱私信关心一下我是否存活x非常感激,双重番外是一定会写的,谁都不记得了我也会记得-3-


评论(1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