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大家好,我冒个泡,这次要说的事挺多,容我分个一二三:


首先,是717喻黄wedding的无料。

由于连续几天到家之后都是京瘫无缝衔接秒睡的状态,我又凑不要脸地跳票了【坦然地。于是在喻黄wedding当天和大家见面的还最早的那一锅冷饭——但是!换了个敲~可爱的封底!拜谢画手眠眠小天使 @南冥与眠龙 ,依然鸣谢封面设计北北 @明昭北往 百忙之中重新设计了封底⁄(⁄ ⁄•⁄ω⁄•⁄ ⁄)⁄特别完美,爱你们么么哒!

这本去年在喻黄ONLY上发的时候就是有交换条件哒,这次也延续啦,任意咱CP相关的无料或者写张明信片给我都行。数量50本(有提前黑给小伙伴的所以实际是40+),是由亲友人肉带过去所以不是一开场就有,依然是在特特&乔乔的摊子上,摊位号02,什么时候开始领取请根据摊主现场协调=3=


至于跳票的新文,为了自断后路我就先把通贩链接开出来了

开始时间是7月18日21:00,通贩福利照旧是附带着这次替换了封面的冷饭,一份运费到手两本小册子,拍下减库存,一个ID限一份,总量20份,月末发货。

文还没写完就搞通贩也是比较无耻【【我先放个试阅,各位感受一下有没有兴趣入……


  “……呸。”黄少天随手夹了一筷子绿油油的蔬菜,刚一进嘴就吐了出来。他手忙脚乱地连灌了好几杯茶水漱口,夸张地蹙着眉头道:“靠靠靠靠这什么玩意儿这么难吃?你要是中了menu妖的诅咒,每到一家餐馆就会点到最难吃的那道菜的话,麻烦下次让我来点菜成吗?”

 

  万物皆有灵,所谓menu妖,来源即是常年没人点的冷门菜的怨念附在了菜单上。没想到多年未出世的狐仙大人知识储备还挺前卫,喻文州连忙掏了个电子速记本出来,虚心求教道:“少天有见过menu妖的实体吗?我下个月有一场国家特级注册阴阳师的复核考试,附加题通常是描述一类目前尚未记载在册的罕见妖怪。”

 

  “复核考试……就你这水平的,居然在四年前就考过特注了?走了多少后门啊?”黄少天痛心疾首摇头,“我不就闭关睡了十来年吗?怎么阴阳师编制还越来越腐朽了?要完要完,你们人类阴阳师迟早要完。”

 

  这话倒也不无道理,阴阳道虽说是以阴阳五行说做为基础,结合了天文、历法、占卜等的一门看似有科学道理可循的学说,但也不是谁想学就能学,入门的基本条件是需要具备对天地阴阳、自然五行的“感知力”。比较坑的就是这一天赋大多是靠血脉遗传的,普通人中发生基因突变的几率特别低,就算偶然萌发了“感知力”,往往也不够强,当事人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发现自己还具备这种匪夷所思的技能点。

 

  “当初几大阴阳世家流传到近代已然人丁寥落,真正热爱这行也不多,为了维护濒危职业种群,阴阳办前些年颁布了高等阴阳师后代可以免考二注、直接上岗的优惠政策。”注册阴阳师考试中,只有二级才有实战测验环节,这话一出口,无异于承认了自己“走后门”的事实,喻文州也不在意黄少天不屑的表情,继续解释道:“但主要还是因为目前阴阳师界严重缺乏研发型创新人才,考题有所偏重。我十二岁时由于在小论文里提出了改良降雨符咒的措施,以第一的成绩考过了一注,四年前也是……”

 

  “行行行,你牛逼你伟大,狗修金萨马。”黄少天瘫着一张脸打断了他,无意中押上了韵,顺嘴溜了段贯口出来:“我算是知道啦,你这二十来年活得简直像是开了挂,又走狗屎运逮了只神级召唤兽爸爸……都什么年代了还管这叫式神啊?说好的创新精神呐?反正您现在是既能研发又能打架,实力碾压你圈那些渣渣——小小的menu妖还需要我来描述一下?”


这篇从我去年就有了脑洞,年初写了个开头,近期各种推翻各种改,已然有面目全非的趋势,总之是个非传统阴阳师PARO,基调挺有毛病的,剧情上算是个正剧,必然是HE的这点不用担心。其中有微量sp情节是我夹带的私货,但属于不知道我有这种恶趣味就看不出来是私货的,应该不算什么雷点;唯独在设定上有个比较特殊的元素,说出来又剧透影响阅读体验,这么讲吧,少天是个活了千八百年的快成仙的妖,文州是普通人类……烂街设定,咳咳也只能说这么多啦【你x

啰嗦这么多其实是想说,没抢着也没不是事儿啊哈哈万一文不合胃口呢=3=通贩数量比较少很抱歉哈,我精力实在有限,过后再有什么展子还会再发个四五十本的么么哒!


最后,7月18号还是个特别的日子——《双重回响》连载一周年啦!

打出这行字的我是既欣慰又惭愧的……一年前我大放厥词说争取要在少天生日之前完结【因为我当时真的觉得双重的剧情量就是个中篇,事实也是如此,只是我磨叽的文风把它拖成了如今的篇幅。然后有一位独具慧眼的宝贝评论道,能在明年少天生日之前完结就不错了——

一语成谶。

而且我可以很肯定地说,在今年少天生日之前也完结不了了【捧着大脸,真的特别感谢一路、半路哪怕是前几天刚刚追过来的小天使们,写这文的感受太愉悦了,和大家交流的感受还要更愉♂悦!越写越爱我CP,总之我会好好填完它不会烂尾的w

啊差点把正事落下,这又是一个自断后路,双重会在7月18日20:30更新的,久违地和大家玩个有奖问答,奖品是新无料~记得到时候来玩哈【挥手绢~

评论(30)
热度(92)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