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之前说的有个短篇无料赶不上CP18啦非常抱歉,死线临头思路广,催到急时灵感多,然而最近实在焦头烂额没空写……PO个效果图假装我写完了的样子qwq这本咱就喻黄WEDDING见吧!

❀《狐言胡不语》这本会有通贩的❀

等等……各位只看了个封面就想要了吗23333万一内容是雷呢⁄(⁄ ⁄•⁄ω⁄•⁄ ⁄)⁄咳咳这篇算是欢乐的正经文,承蒙厚爱,希望文出来之后大家也能喜欢=3=

于是CP18DAY2印《七日谈》炒个冷饭,50本附赠珠光明信片,鬼鬼的图哦哦哦不管过了多久依然想prprprpr~寄放在特特乔乔的摊子F12,只在6月10号那天哈。没有领取要求,报我ID就好,不过是基友人肉过去,所以不是一开始就有,这次也没做什么宣传,不用太捉急www我有点担心发不完23333

好像挺多宝贝今年高考的,今儿特意刷个存在感也是为了祝各位明后天考试顺利,都妥妥哒!爱你们(づ ̄3 ̄)づ╭❤~双重在我撸完这个短篇之后就更新,待我度过三次元修罗期就能恢复最初的更新频率了!拜谢宝贝们一直以来的谅解和支持!【鞠躬

 

评论(38)
热度(93)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