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发个简单的无料宣(づ ̄3 ̄)づ╭❤~

《七日谈》A5文本36P+珠光明信片一张,再次拜谢鬼鬼 @❀。     鬼桑 的图实在太喜欢了嗷嗷呜呜[青蛙狂喜乱舞.gif]

CP17 DAY2 摊位C69-70 40+本 没有领取条件,报我ID就好,顺便能替我和鬼鬼女神表白下就更好了23333由于是基友人肉过去的,可能不会刚一开场就有,我觉得这个数量也不太需要抢就是啦,我都担心发不完23333

好像挺多宝贝想要通贩,就试着搞一个,话说其实我不太清楚那个,无料的通贩是不是应该包邮?蒙圈脸……由于本身地处偏远【。以及吃土,还是容我收个邮费qwq为了避免不太值当,通贩加印了之前《有一位话很多的伴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本无料,所以就是只收12块钱邮费,两本小册册+一张明信片拿到手哈=w=

29号晚上8点开始,通贩地址:

就10份实在不好意思,我so抠以及发货啥的有点麻烦我又懒【土下座

这两天在摸一条不能见人的鱼,《双重回响》这边一周两更都要快要保证不了了very羞愧,我马上就去写嗷嗷,下个月爆肝,讲真我挺想在今年之内写完的,虽然现在看来不大可能了【远目……

评论(45)
热度(134)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