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喻黄】[填词]一路有你

原曲:初音ミク-《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填词:聆雪

 

蔚蓝雨滴飘落天际

午后微风吹起涟漪

扑通扑通是谁的心跳频率

在手心写下爱的秘语

 

曾一起走过的夏季

又过去了几分之几

叮咚叮咚就知道是你简讯

有了你生命更有意义

 

最亮不过你眼中辰星 照亮未知路径

最暖还是你唇角笑意 温柔坚定

而我最想漫游的世界 就在你心里

闭上眼 倾听你的字字句句

 

为你挡枪林弹雨 披荆斩棘 是我在荣耀里 最光荣的使命

危急时 沉下心 抓住每个时机

是你以身作则 教会我的道理

 

从不畏前路崎岖 因为有你 给我无限梦与勇气 并肩前行

不低头 不灰心 绝不轻言放弃

剑光所指 诅咒也将如影随形

 

此生何幸 与你同享冠军之名

象征荣耀的指环 交相辉映

 

在心底 用冰雨 立守护的约定

许下诺言 无论何时都不会忘记

沮丧时 总浮现 你倔强身影

有你信任肯定 阴霾终会雨过天晴

 

最爱你少年意气 所向披靡 灵巧双手铸就 一代剑圣传奇

炮火中 光影里 创造无数奇迹

甘愿守你身后护你一方天地

 

最爱你坚韧的心 始终如一 沉着运筹帷幄 站在世界中心

诱敌入 再反击 最完美的布局

多庆幸 与我默契的人是你

 

六年来 每个赛季 一路同心协力 不论胜负输赢

有欢笑 有别离 留下珍贵回忆 

唯有你 任谁也无法代替

 

从未停止渴望与你再次登顶

你我最懂彼此对胜利的追寻

握紧的双手充满对未来期许

也悄然诉说着 永不分离


                               -Fin-


参加组织的喻黄填词大赛的作品=3=第一次填词不足之处多见谅【鞠躬

大体上是两人视角交叉的,但是没有招唱的打算就没标出来啦,还是挺容易看出来哪句是谁的对吧www就是有种谜の黄喻感

这里还自己毁了下,戳这里试听←妈蛋MIKU的歌太高了简直不是人唱的,伤耳注意QAQ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