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喻黄】左眼见到你

·胡编乱造的灵异向,并不是人鬼情未了,HE

·含伞修伞无差,他俩倒是人鬼情未了【。但也不虐啦w

·文比较长,一发完结大法好好好ლ(╹◡╹ლ)祝您食用愉快~

 

  『起』

 

  喻文州的左眼皮跳了一天。

 

  一到年关,各种乱码七糟的事就没停过,连着加了一周多的班导致他近来的确严重休息不足;另一方面,秉承着民间著名理论——左眼跳福,右眼跳祸,他也就没太把这事放在心上。

 

  等到他疲惫地打开家门的时候,才发现事情好像有点大条了。

 

  幻视吗?他揉了揉左眼,发现眼前奇怪的景象果然消失了。然而再一睁开,就又出现了——

 

  他单身公寓的沙发上分明躺着一个成年男人。

 

  他第一反应觉得是幻视而不是找武器防身是因为,这个男人看起来是半透明的。眼前景象让饶是做了五年刑警、心理素质极佳的喻文州此时心里也不禁打起了鼓。

 

  当年刚从警校出来的他也是个受了多年高等教育的坚定唯物主义者,然而在这几年的工作经历中所遇到的多起疑难案件已成功重建了他的三观。刑警大队内部甚至还设有一个特别行动组——他也是这一年调到总部之后才知道的,听说就是为了处理那一类疑难案件而存在的。

 

  然而知道这世上有鬼是一回事,自己亲眼看到可是另一回事了。此时他只得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睁开闭上左眼数次,察觉到问题可能是出在自己身上。不过既然已经看到了这样的东西,还是出现在自己家里,他总得先解决眼下的情况,再想办法弄清自己眼睛出了什么问题。

 

  他大着胆子走近了两步,发现沙发上的男人的身体还在微微的一起一伏,如果忽视透明程度,简直和活人睡着了的样子没差。思量再三,他没敢伸手,而是把手机丢到了沙发上。

 

  果不其然,手机穿了过去。男人却像受到了打扰一样翻了个身,喻文州甚至还听到了一声微弱的哼唧。

 

  翻过身来的男人不再面朝沙发背,喻文州看到了他的正脸:可能是透明度比较高,肤色看起来有些苍白,五官端正,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但凑在一起很是讨喜;睫毛很长,带着种纯净的校园气,估计比自己还要年轻一些;由于刚才被打扰到,还有几分稚气的皱着眉,比起男人更像个大男孩的感觉。

 

  这鬼看着还挺面善的,他心道。随后他却很敏锐地发现了一个不科学的地方:为什么这鬼没有穿过沙发?

 

  为了解决目前来说这一最大的疑惑,喻文州终于耐不住好奇心伸出了手——

 

  仍是穿了过去,不过手感很微妙,有温度却透着寒意,让人感觉不太舒服。于是他急忙抽回了手,紧接着他惊讶的发现整个鬼的透明度都变低了,看起来倒更像是个活人。

 

  “我靠靠靠靠靠靠!你是什么玩意!?”鬼一弹而起,飞快的钻到了沙发后面。

 

  懒得吐槽这台词错位,喻文州见他根本就是个活人的样子,出手就是一个擒拿术,将他牢牢地按在了沙发背上。

 

  “你是人是鬼?为什么会在我家里?”

 

  “我……我也不知道,你你你……你怎么能碰到我?天啊!有话好商量,你先松开我好不好?疼疼疼……”

 

  喻文州稍稍松了手劲,却没放开他。直觉告诉他这不人不鬼的东西应该没有恶意,然而心里的恐惧却令他无法放松警惕。尤其这样抓着他,能直观的感受到他和活人有明显的区别,体温明显偏低不说,触感也很微妙,总之不是人类皮肤的感觉。

 

  “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应该没有死啊……可是记不起来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了。一醒来就觉得很冷,谁也听不到我说话,在路上走的人也都会穿过我,但是你现在能抓到我!证明我没有死对不对?!我在这附近游荡了好几天,去过很多人家里,但还是都觉得冷,只有你家里让我觉得很暖和。相信我我绝对没有恶意的,可以先放开我吗?”

 

  他语速比较快,声音却很清朗悦耳,虽然说得乱了点,但完全是一个普通人类的感觉。喻文州甚至还觉得他声音有些耳熟,只是一时想不起来到底在哪听到过。他犹豫了一下,才慢慢松开了手,向后退了一步。

 

  “你是G市人?叫什么名字?”

 

  “是的。”那东西颤颤巍巍的蹲坐在地上,低着头说:“我叫黄少天,如果你平时听广播的话,可能还会听过我的节目。那个……给你添麻烦了的话我可以现在就离开,实在抱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喻文州感觉他变得比刚才透明了。

 

  不过看来这声音耳熟总不是错觉,他还真听过黄少天的节目。喻文州这才松了口气,看来可能真是一个普通人遇到什么麻烦了。他方才表现得镇定,实际上也吓得不轻,手心满是冷汗。现在看着比他更像见鬼了的黄少天,又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他甩甩头努力定了定神,对他露出了第一个微笑——

 

  “我叫喻文州,是个警察,或许可以帮得上你。你先起来吧,有话慢慢说。”

 

  “真的吗?!太好了喻警官!我真的特别需要你的帮忙!你是我遇到的第一个能看到我碰到我还能和我说话的人!人还这么好,我简直要爱上你了!”黄少天的眼睛亮了起来,大概是急切的渴求被触碰来感受自己的存在感,他几乎整个人都撞到了喻文州怀里。

 

  这一次喻文州看得很清楚,他的透明度再次变低了,看起来像又活了过来一样。不过和他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喻文州心里还是有些不适感,考虑到黄少天现在这如同抓住救命稻草般的心情,他强忍着没有推开他。

 

  “你说路上的行人都会穿过你,你也能穿墙进入我的房间,就算目前我对你来说是个特例,那么你是怎么睡在沙发上的?”喻文州首先提出了他刚才的疑问。

 

  “啊啊对不起,我实在是太激动了。”黄少天似乎感觉到喻文州身体的僵硬,急忙有些尴尬的抽身,缓缓坐到沙发背上,“嗯这个的话……我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不过我好像可以凭自己的意念选择是否触碰物体,对人的话就做不到了,无论我再怎么想要触碰到一个人,结果都是被穿过去。”黄少天只是平静的陈述着这一切,比起刚才明显的情绪变化,此时的他甚至没有表现出失落。

 

  喻文州即便无法感同身受,但稍微设身处地的想想,也觉得这滋味一定很让人崩溃——整个世界都还正常运转着,却唯独与自己无关,这简直比整个世界只剩下自己还令人绝望。

 

  “这是你变成这样的第几天了?期间你有回过自己家吗?家人朋友都没发现你失踪了吗?”他尽量柔声问道。

 

  “应该已经有一周了吧……我记不清在我变成这样之前发生了什么,所以也不太清楚具体是在哪天变成了这样的。我去了自己住的宿舍,没有什么变化,也没看到自己的身体之类的……如果不是遇见你,我真的以为自己已经死了。我爸妈不在G市,平时联系的不算频繁,应该还不知道我变成了这样。我也去了工作的电台,同事都以为我玩失踪,估计现在已经被开了吧,哎……”说到无法继续喜欢的工作,他倒是发自内心的叹了口气。

 

  喻文州刚想继续开口,黄少天就心领神会般的接口道:“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虽然可以触碰物体,但却无法留下任何痕迹,比如用笔或者手机的话,完全不能留下信息,只会引起恐慌而已。”

 

  “嗯,情况我大概清楚了,明天我先去帮你问问一个比较擅长处理灵异事件的同事。电台那边我也试着帮你沟通一下,等以后恢复了也不至于丢了饭碗。顺便你的节目很不错,那个脱口秀对吧?我开着广播的时候通常都不太仔细听内容,不过对你的声音很有印象。”喻文州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喻警官你人怎么这么好!我,我……你也知道我嘴挺利索一人,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说才好了。总之变成这样也由不得我信不信鬼神了,我觉得肯定是冥冥中有什么力量在指引着我来找你啊!真的,我在任何地方都觉得很冷,冷到睡不着……虽然我现在不睡觉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但唯独在你家觉得很温暖很舒服,真的谢谢你,不管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都太谢谢你了!”大概隐约感受到喻文州触碰到他会有不适感,看着稍微有点大大咧咧自来熟的黄少天意外的很细心,这一次说到激动处也忍着没扑上去。

 

  还没等喻文州说出安抚的话,黄少天又急忙补充道:“那个,抱歉抱歉,并不是让你收留我的意思。和这样的我住在一起肯定怪渗人的吧,我去外面呆着就好,除了冷点也没什么别的感觉,实在不好意思再给你添麻烦了。”

 

  “没关系的。”喻文州笑着说,“刚见到你是吓了一跳,但现在的黄先生和普通人并没什么分别,在解决问题之前,你大可以一直睡在你刚才睡的地方。”

 

  “……喻警官,大恩不言谢啊!就是被叫黄先生什么的稍微有点不习惯啊哈哈,不介意的话叫我名字就好了。那个……我也可以叫你名字吗?毕竟要做一段时间的室友了。”黄少天没有再客气,看向喻文州的眼神由刚才单纯的惊喜和激动变得亲昵了许多。

 

  “好啊,少天对吧?现在你可以不用一个人孤军奋战了。”喻文州被他经历了这样的事还能如此乐观直爽的精神感染到,对他的好感更是增加了不少,于是努力克服了心理上的排斥,主动给了他一个拥抱。

 

  黄少天本觉得自己足够坚强,实际上也的确如此,稍微脆弱点的人逢此巨变不说崩溃发疯也肯定要消沉一阵的,但他从始至终都没停下过寻找转机和出路。而喻文州这一句话和温暖的怀抱竟让他瞬间红了眼眶——

 

  原来变成这个样子,心跳都消失了,竟还会哭吗?

 

  冰冷的液体顺着脸颊滑下,本该滚烫的眼泪也和他的体温一起冷却了。

 

  “文州……”他哽咽道,“能遇见你真是……太幸运了。我好像……现在就活过来了一样……”他不再压抑着自己,随即放声大哭起来。

 

  『承』

 

  “叶哥,早。”喻文州一早便敲开了特别行动组的大门。

 

  “……文州?这什么风把你个大忙人给吹这儿来了?”叶修差点把嘴里叼的烟给掉出来。到了年关妖魔鬼怪也都回去过年了,反倒是作奸犯科的人更多。此时看到本该忙到脚不沾地的喻文州,闲出屁来的叶修着实惊讶了一下。

 

  一年前,喻文州刚调来总部出任刑侦科副科长时,便接手了一件大案,最后还是联合了特别行动组才成功结了案。这一番合作让叶修对喻文州的出色分析侦查能力刮目相看——虽然当面经常嘲讽他手残,背地里却没少和自己组的感叹怎么摊不上这样的队友。

 

  “我遇到点事,想请你帮个忙。”两人还算熟识,喻文州也不客套,一开口就是单刀直入。

 

  “还真够直接的,说吧,什么事?”

 

  喻文州便把昨晚发生之事简要的说了一遍,没想到叶修听了之后表情竟有几分凝重。

 

  “光听你这么说我还不敢下定论,今天下班之后我和你走一趟吧。”

 

  “……他这种情况可能很难恢复了,是吗?”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

 

  “不好说,去看过才知道。怎么,这才一晚上就有感情了?”叶修调笑道。

 

  “好歹是一条人命,他还那么年轻。”喻文州叹气。

 

  当天晚上,喻文州为了给叶修留出充分的时间,难得的在正点下了班。之后两人迅速吃了个便饭就直接去了喻文州家中,刚一开门就见黄少天从里屋蹿到了玄关。

 

  “文州,你回来啦。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同事啊?看着怎么一副靠不住的样子……”

 

  喻文州对这一回家就有“人”招呼的情形颇有几分不适应,但感觉意外的还不错。

 

  “少天晚上好。叶哥,你看不见他吗?”叶修是能看到不干净的东西的,就是俗称的“阴阳眼”,不过据说他是后天自己练出来的。

 

  “看不见,刚才路上不是和你说了,他又不是鬼。”说着话,两人已走进了客厅,叶修拍了拍心口,“沐秋,出来透透风了。”

 

  基于之前的几次合作,喻文州是知道叶修这个鬼使的存在的,然而就算他现在左眼突变能看到黄少天,也依然看不到这个鬼使。倒是黄少天被吓了一跳,一下闪到喻文州身后去了——

 

  “我靠!这什么东西啊!”

 

  “……阿修,这是什么东西啊?”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的口,不过在场的也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毕竟那两个正常人类是分别和他们专线联络的。

 

  “你能看到他啊?那就好办多了。来来,过点我的阳气给他,我亲自和他交流下。”

 

  苏沐秋不情不愿的白了他一眼,还是把黄少天拖了过来照他说的做了。

 

  “哎一点就成,哥的阳气还是很宝贵的。”叶修看着眼前恍惚有个人影了,便伸手抓了一把,黄少天被他抓了个趔趄,吓得急忙往喻文州身边靠,“我去,这怎么回事!”

 

  “嗯,你叫什么名来着?黄少天是吧,简单的说,你是因为阳气被吸干了,阳寿又未尽,才变得这么人不人鬼不鬼的。”

 

  “文州……”黄少天哭笑不得,“你这同事平时说话就这么不着调吗?我怎么觉得我被他说得像是纵欲过度精尽人……呸。”

 

  “你说的那是精气被吸干了,奇闻怪谈里说的那些以色诱人、谋人性命的狐妖什么的,就是吸的男人精气,那要是被吸干了就真的死翘翘了,没得救的。”叶修居然还和他解释了一下。

 

  “也就是说我现在还有救是吗!”黄少天还挺会抓重点的。

 

  “嗯,你也先别抱太大希望,得找出吸走你阳气的人才行。不过你命是真挺好,居然能让你摸到一个和你气息相合的人家里来,不然过不了几天你就无声无息的自行魂飞魄散了。短时间内你只要呆在文州家里或者他身边,就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可能会折点阳寿吧,但至少性命无忧。”

 

  “这样不会对他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黄少天急道。

 

  叶修有些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还第一次见着自己都要魂飞魄散了还惦记着会不会对别人有没有不良影响的,“不会,我刚才是将自己的阳气渡给你,渡多了不行。你和他在一起只是共享了他的阳气,干我们这行的阳气都足着呢,不用操心。”

 

  “少天是怎么会失去了被吸走阳气那段过程的记忆的?”喻文州问道。

 

  “只要不是储存记忆的硬件——大脑有了什么损伤的话,记忆是只能被封闭,无法被消除的,目前解决问题的关键就是他那段记忆了。沐秋,有没有什么简单快捷的法子?”

 

  “这可没有,我能想到的你也都想到了吧。”苏沐秋虽然有脚,但移动还是飘来飘去的。

 

  黄少天虽然自己成了这个德行,但还是第一次见鬼,一直离他远远的。喻文州看他这样不禁有点好笑:“少天之前几天在外面逛,都没见到鬼吗?”

 

  “文州啊,这就是你没有常识了。哪那么多鬼想不开要滞留在人间啊,会魂飞魄散的好吗?真有能长期留在人间的都是不小的麻烦,比如上次那个。”

 

  “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阳气被吸干的人,谁干的缺德事啊?要损阴德的,下辈子不想混了吧。”苏沐秋似乎也觉得黄少天怕他的样子好玩,故意总往他面前飘。

 

  “就怕还不止他一个,所以我才想尽快唤起他的记忆。”叶修皱了皱眉,接着说道:“这人的阳气也没什么别的用途,只能是为了给阳寿已尽的人强行续命。其实毫无意义,把咱这一城市的活人的阳气都吸干了,那人也多活不上两年。执念这东西最可怕,竟然逼得人想出这种办法来,真是鬼迷心窍了。”

 

  苏沐秋突然不飘了,也坐了下来,若有所思的叹道:“毕竟不是谁都有你这种天赋啊。”

 

  “那是当然,也不看看哥是谁。”叶修得瑟的笑了一下。

 

  喻文州听不到苏沐秋说话,稍微有点不在状况内,又见黄少天不知是被吓着了还是怎样,一直在沉默,只好把话题往回转:“所以能唤起他记忆的方法是?”

 

  “看过肥皂剧没?陪他去常去的地方走走,说不定哪一下就想起来了。”看到喻文州用一种“别闹”的眼神看着自己,叶修又无奈道:“真就是这样,肥皂剧就不能有科学道理了?封闭记忆的原理是将一段记忆中最深刻的画面转移到意识深处,所以反复经过当时环境的刺激就有机会将其唤起。哎,那谁,吓傻了?平时除了你上班的地方和住的地方,还常去其它什么地方吗?今天时间还不晚,正好我也在,一起陪你走一趟。”

 

  “……我自己去不可以吗?”黄少天有些恹恹的。

 

  叶修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刚想说句什么就看到喻文州对他使了个眼色,又活活把到嘴边的嘲讽给咽了回去。

 

  喻文州顺着毛说道:“有什么难言之隐吗?我是真心想帮你自然不用说,叶哥现在也算是公务在身,我们都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那就一起去吧。”他破罐子破摔道。

 

  随后他们跟着黄少天去了一家酒吧。这是一家环境并不喧闹的清吧,但仔细看看应该很容易发现——这是一家GAY吧。

 

  “原来是自己人啊……”叶修心道。

 

  黄少天心情复杂的用余光瞟着喻文州的表情,见他没表现出震惊或是恶心,心中莫名松了口气。随后又想到或许人家只是教养好没有表露在面上,又可能对这方面不敏感,压根没看出来这不是寻常的酒吧也没准,于是又陷入了新一轮的焦躁中。

 

  此时喻文州和叶修两人已落座,两人都长得不错,又是做这一行的,气质英挺不说,身材更是不在话下,从一进门就吸引了不少客人的目光。

 

  为了方便黄少天,他们坐的是一张四人台,由于这位主角一直不吭声,气氛着实有些尴尬。喻文州只得看着叶修的方向问道:“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这话自然是问的黄少天。

 

  “好像有一点,不太舒服的感觉。那个……你们对我没什么看法吗?”他还是忍不住直接问出口了。

 

  “这有什么?我和阿修也是啊。”两个人还在酝酿怎么说,鬼倒是先回答了他。

 

  叶修无奈的瞅了他一眼,点了根烟后才缓缓道:“当年沐秋出事了之后,我才去研究的这些,还好结果不错,总算还能在一起。”

 

  “我靠,现实版的人鬼情未了啊!”黄少天惊讶道。

 

  喻文州也有些惊讶,他对叶修的私生活没什么了解,即便知道苏沐秋的存在,也不会往这么匪夷所思的方向上联想。刚进酒吧时他心里其实稍微别扭了一下,不过对这个他也谈不上排斥,考虑到目前还是稳定黄少天的情绪要紧,他也出言安抚道:“少天多心了,我在警校的时候也认识一些同志,都是正常现象,现在很少有人还对这个抱有偏见的。”

 

  “嗯……不会觉得奇怪就好。”黄少天依然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你觉得哪里不太舒服?这里有你什么熟人吗?”喻文州问。

 

  “和这的老板还算熟吧,说起来我也并不是毫无印象,只是有些混乱,我大概能肯定……如果我出了什么事,应该就是在这里。”

 

  “挺符合逻辑的,来这的一个个的都是年轻小伙,阳气足着呢。”叶修点评道。

 

  “我去和老板聊聊看。”喻文州起身,叶修以眼神示意苏沐秋一起过去,这样聊的内容他也能听得到。

 

  黄少天自然也得跟着去,起身之前却见叶修笑得有些意味深长,还用口型和他说“有——戏——”。

 

  他一时有些没转过来叶修指的是什么,如果是指他恢复身体的事,那直接说不就好了。那么除了这个,还能被称为“有戏”的……

 

  我靠靠靠靠靠!我表现的有这么明显?!那喻文州看没看出来?换位思考下,一个不人不鬼的死基佬才认识一天一夜就看上自己了,怎么想这也太可怕了!那么看他现在对我的态度应该还没看出来才对……

 

  内心戏十分丰富的黄少天面上倒是让人看不出什么来,他亦步亦趋跟着喻文州走到前台,仗着别人碰不到他,干脆穿过柜台坐到酒吧老板身边的高脚椅上,一边神游一边怨念的盯着老板调戏喻文州。

 

  酒吧老板性格很开朗,很会做生意,来店里的大部分都是回头客。黄少天和他也蛮聊的来的,如果简要概括下这人,那就是个……风骚受。此时见有上等货色主动与他攀谈,更是不会放过这种机会,显得十分热忱。

 

  ……可是喻文州看起来也太游刃有余了吧,和各种类型的人沟通也是干他们这行的必修课吗?要不是他刚才的话暗示了自己并非同类,看着眼前将老板的种种挑逗暗喻照单全收还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的人,黄少天毫不怀疑这人根本就是弯的。

 

  “我是一个朋友介绍来的,你肯定也认识他,在电台做DJ,挺爱说话的那个。”喻文州手里把玩着一支还剩着个红酒底的高脚杯。

 

  “啊,是黄少吗?怎么没和你一起来?太不够意思了他,有这么优质的‘朋友’都没和我说过诶!”老板说着还抛了个媚眼,“说起来有一阵子没见他来了啊,是最近很忙吗?”黄少天正在苦恼自己的感情问题,没注意看他;喻文州却察觉出老板的表情有一瞬间不太自然,看来这事老板也脱不了干系。

 

  “我们最近也没联系,他在好久以前就和我说过这家店了。今天办事恰好路过,想起来了就进来看看。”说完他把杯底那一口红酒也一饮而尽。

 

  “我看那边还有个和你一起来的帅哥,怎么不一块来聊聊天啊?”老板又递给了他一杯刚调好的酒,“这杯算我请你的,新产品,尝尝看。”

 

  “那是我同事,有主了。”喻文州说着还暧昧的笑了一下。

 

  黄少天简直要给他跪了,妈蛋的就没见过直男能装基佬装到这种程度的,要不要这么拼啊。想到这都是为了自己的事,他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起来。如果自己是以正常人的身份与他相遇的话,说什么也要争取试试看——喻文州简直就是他的理想型。

 

  他昨晚一夜没睡,不睡觉对他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影响。弯了这么多年,他什么类型的没见过,早就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了,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让他遇上一个怎么看怎么顺眼的,更别提这人还是给了他绝处逢生的契机的人。喻文州说出愿意帮他的时候,他那句“简直要爱上你”多少有些太激动才不小心吐露了心声的意思。

 

  不知是不是这种不人不鬼的日子多少扭曲了他的心理,还是被突如其来的爱情冲昏了头脑,他昨晚盯着喻文州的睡颜看着看着,竟然冒出了一个极度自私的想法——如果不恢复身体,是不是就能一直呆在喻文州身边了。

 

  毕竟一旦恢复了身体,两人的生活轨道几乎再无交集。黄少天本想着就算最终没法恢复身体也就是一死,至少和他共处一室的时间能再长些也好。因此叶修急着解决问题的架势实在让他很郁闷,最后还是叶修所说的还可能有其他受害者的话才打动了他。

 

  虽然失去了记忆,但他对这家酒吧却有种莫名的抵触感,直觉告诉他自己就是在这里出的事。但带他们来这里就必然会泄露自己的性向,除非喻文州本身也弯,不然得知他的性向后必然会对他有所防范,这就宣告着他的恋情根本不会有开始的机会。

 

  如果能尽快恢复身体也好,活着才有进一步的可能,他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转』

 

  一旁的喻文州和老板聊品酒聊得正欢,黄少天正有些按捺不住想凑过去问问他到底怎么打算的,就听喻文州突然开口问道:“老板知道黄少喜欢什么类型的吗?”

 

  这话题转的略微有些生硬,但喻文州原本就意在探查老板突然听到黄少天名字的反应。果不其然,一直笑容满面的老板表情明显僵硬了一下,才说道:“啊哈哈,其实我和黄少也没有很熟。怎么突然提到他了,您喜欢他那个类型的吗?”

 

  “方才那杯酒的余韵很特别,让我想起他了而已。”喻文州唇角那若有若无的笑意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动人心魄,尤其嘴里还说着关于自己的如此暧昧不清的话,黄少天看得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

 

  喻文州觉得试探到这里为止已经足够了,见老板一时不接话,便干脆甩了底:“老板要是知道他的去向,不妨和我透露一下?”

 

  出乎意料的,老板反倒露出了比之前更谄媚的笑容,低声道:“看来喻先生也是知情人,我们进里面谈?”

 

  这圈套太明显,喻文州却不钻也得钻,见苏沐秋已经飘回去找叶修了,他便再没什么顾虑,跟着老板进了屋。

 

  还没走两步,他本以为会出声阻拦自己的黄少天却一直没动静;他回头去看,只见黄少天双眼失去了焦距的瘫坐在地上,手却在颤抖着朝自己的方向伸着。他心中不禁一颤,一时也顾不得老板和别人的眼光,急忙快步走回去蹲下来半搂住他:“怎么了?想起什么了?”

 

  黄少天好像发不出声音来,几乎是在用气艰难地说:“不……要去……”

 

  酒吧不算大,本就没有几桌客人。老板此时也走了出来,以眼色示意服务生挨桌免单送客。客人们不知是不是察觉到气氛诡异,都没有任何异议就快速撤了出去。

 

  送走了最后的客人,服务生自己也退了出去,默默将大门关上,并从外面落了锁。

 

  “两个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老板微笑着说。

 

  喻文州此时才看清从黑暗的甬道里走出了一个人——那正是黄少天面对着的方向。

 

  黄少天仍是没有知觉的状态,嘴里还在说着“不要去”。喻文州无法确认刚走出来的人是否能伤害到他,只得先抱起他放在了角落。老板倒是一副随便你们怎么折腾都跑不掉的轻松表情,根本没在意喻文州的奇怪举动。

 

  “我觉得刚才那人说的话,好像应该是我们的台词。”叶修走了过来,笑着朝喻文州说。

 

  刚走出来的人身材高大,眼神呆滞,面容英俊但毫无生气,脚步缓慢又虚浮,而手里却端着把枪。再看我方两人,皆是便装出行,喻文州怀里还揣了把军刀,叶修干脆什么都没带。如果黄少天现在清醒着,肯定会忍不住吐槽他哪来的自信。

 

  不过他也很快就会被打脸——叶修上一秒脸上还挂着嘲讽的笑,下一秒就迅疾无比的飞出一脚将那人手中的枪踹飞了。

 

  “仿真枪,吓唬普通人用的。”喻文州听到那枪的落地响声说道。不过叶修这一脚着实虎虎生风,而那看着就有些摇摇欲坠的人竟是纹丝未动。

 

  “哟,两位看来还不简单啊,我还真不知道黄少有这样的朋友呢。虽然没什么所谓,但还是姑且问一句好了,你们是什么人?”老板抱着肩膀说。

 

  “等完事了你自然就知道了。”叶修说着继续朝刚才端枪的人招呼了上去,这次他没用拳脚,而是抬手牵起了条线一样的架势。

 

  苏沐秋刚才就已经飘到了酒吧老板身后,结了个泛光的印。喻文州看不到他的动作却感受到了异常的风声。

 

  局势一触即发之时,角落的黄少天突然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叶修神色一凛,似是松开了手里的线一样,垂下了手。

 

  “居然还没死,命真够大的。”苏沐秋刚才结的印功能类似束缚术,老板现在虽不能移动,神色却依然淡定。

 

  黄少天看起来是要恢复意识了,身体的透明度一会高一会低,痛苦地蜷缩成一团。喻文州看着有些心急,望向叶修那边:“叶哥,怎么回事?”

 

  “文州,速度带他走,不然他会死。”

 

  喻文州也没犹豫,毕竟自己留下也派不上什么用场,当即抬起椅子砸破了窗户,一手扛起了黄少天,但在跳窗之前还是回头看了叶修一眼,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搬救兵之类的指示。

 

  “一个死人能把我怎么样啊?舍己为人是哥的性格吗?快走快走!”

 

  ……看来没领会到精神,喻文州只得明说:“叫方锐来吗?还是小周?”

 

  “咳……都不用。”叶修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能不能让人愉快的耍帅了。他想了想还是补充了一句:“啊,还真不行,得叫大眼来收场。”

 

  喻文州点了点头,很快便消失在夜色中。

 

  “来吧,还有什么花样?你这死到临头了心理素质还真不错。”叶修朝苏沐秋招招手示意他回来,他单独行动十分耗费精力,需要回到叶修怀里缓缓。

 

  “知道我哥活不成了之后我也没想活。”老板还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不过你以为黄少天离了这间房就能活了?”

 

  “啧啧,看这架势,你们和他挺大仇的?”

 

  “并没有,我之前还觉得挺对不起他的。但也是他坏了我们的事,干脆和我们一起死吧。”

 

  “……难道不是我坏了你们的事吗?”叶修被他的逻辑震慑住了。

 

  “我弄不死你,只能弄死他。”老板轻描淡写的说。

 

  “一定要这么丧心病狂吗?看你挺有天赋的,现在收手我还可以考虑教教你怎么收鬼使。”叶修循循善诱。

 

  “试过,没用,气息不合。”老板淡然的表情里隐隐含着几分生无可恋的决绝。

 

  气息相合这事,一靠天生,比如黄少天和喻文州;再就只能靠常年的相处与感情的积累,比如叶修与苏沐秋。

 

  “你哥对你没那个意思吧?搞半天还是你让人半死不活的强留在人间啊,真造孽。这么长时间了,他还有自己的意识吗?”他唠家常似的和老板说着话,垂下的手却没停下扯线的动作。

 

  “时而有,时而没有。奉劝你还是不要做无用功了,就算你能唤起我哥的意识,黄少天也已经被其他几个人的阳气给冲死了。”

 

  “你不要太小看一个人的意志,你以为他是凭什么活到找到气息相合的人的那天的?”叶修不以为然。

 

  另一边,喻文州给王杰希打电话交待了情况后便飞速驱车回了家。黄少天这种情况显然不能往医院送,只能指望叶修早点解决完那家黑店回来,才好问问他要怎么处理。

 

  喻文州将黄少天安置在床上,自己则坐在旁边陪着。黄少天身体的透明度还在不停地高低变化着,但能感受到他无论是体温还是重量都有恢复正常人的趋势,意识也应该有所恢复,不过还是混乱的状态。在他痛苦挣扎的过程中,喻文州甚至偶尔还能听到几声自己的名字,听着就让人心里不忍,只好握住他的手示意自己还在,就是这感觉有点微妙,跟丈夫陪产妇生产似的。

 

  知道黄少天喜欢男人后,喻文州也没想太多。两人不过萍水相逢,事情解决了之后就当是交了个朋友,也不会有什么太紧密的联系。他这些年也算见惯了生死,很少会对一个人的痛苦产生什么情绪波动了,然而看着黄少天这种样子,他却莫名觉得揪心得很。

 

  “少天,能听到我说话吗?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黄少天没有回答,但似乎在有意识的往他身边靠拢,好像靠他越近越能缓解自己的痛苦一样。喻文州立刻想到刚才自己抱着他的时候,他也没像现在挣扎得这么厉害,干脆一把将他搂在怀里。

 

  果然黄少天看起来就没刚才那么难过了,身体的透明度也不再有特别明显的变化,这就是叶修所说的气息相合的功效吗?

 

  说到叶修,再回到他这一边看看。他这会儿已与老板对峙多时,干脆也不再说些没用的,专心呼唤起老板他哥哥的意识来。老板也丝毫没有抗争的意思,叶修不再说话他也不多嘴,就在一旁事不关己似的看着他们。

 

  倒是苏沐秋已经休息好了,迫不及待地从叶修怀里钻了出来:“阿修,我刚才就觉得,这小子身上好像有古怪。”他一边说还一边绕着老板打转。

 

  叶修头也不转:“他就一有点花花腔子还没用到正地方上的凡人,能有什么古怪?”

 

  “哎我不是说他这人,我是说他身上。你看看这咒,我看着眼熟,但想不起来是做什么的。”

 

  “嗯?等会再说,我这马上要成了。”

 

  叶修这话音刚落,就见那一直双目无神的男人眼里突然有了神采。他张了张嘴,过了半天才声音嘶哑地说出了他的第一句话:“放弃吧。”

 

  叶修感受到几股阳气从他体内溢出,这才松了口气:“哎那谁,我觉得他这可不是说我,是说你呢。”

 

  “为了逃离我,你甚至不想留在这人世上?”不知老板是不是受多了刺激,连这句质问都看不出什么激动的情绪。

 

  男人缓缓地摇了摇头,又说道:“活下去。”

 

  “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造了这么多孽还有几天能活?你放心,我不用自杀也马上就要下去陪你了。”

 

  “你……不会死。”男人说完这句话,僵硬的面孔上居然浮现出一个笑容,不过看起来实在有些诡异。

 

  叶修却微微眯了下眼:“沐秋,你刚才说他身上有什么咒?”

 

  “就这个,”苏沐秋从老板身上引出一个符咒的光影,“是不是眼熟得很?我怎么就想不起来这是干嘛的了……”

 

  “……这是‘新生咒’,替被施咒人承受一切业障,能令被施咒人如获新生的意思。”他叹了口气,望向已是强弩之末的男人,“但愿他不会辜负你的苦心。”

 

  此时酒吧老板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想过去却动弹不得。苏沐秋看了看叶修,见他点了头才帮老板解开了定身印。

 

  他缓缓走向让自己又爱又恨却已毫无生气的男人身旁,半晌说不出话来。

 

  “这比你那自以为是又无比自私的爱有重量得多了。”叶修没再看他,头也不回地跳出了窗,恰好看见王杰希刚刚带人赶到。

 

  “叶哥,现场什么情况?”王杰希是总局刑警大队的副队长,竟也是这样叫他。

 

  “没有伤亡,除了那个本来就死了好几天的。我得赶紧回文州那边看看一个生死不明的受害者去,这边就都交给你了。”说着他拍了拍王杰希的肩,毫不客气地拿过了车钥匙,直接开走了一辆车。

 

  叶修之前那么说的确有几分诈酒吧老板的意思,黄少天的身体被冲进了多个人的阳气,单凭他一己之力很难将多人的阳气逼出去,此时的确可能有生命危险。

 

  等他火急火燎赶到喻文州家的时候,发现门居然没锁,于是他推开门一进屋就看到了一幕无比和谐的画面。

 

  “咳咳……文州啊,你挺上道啊。”叶修一语双关地揶揄道。

 

  “嗯,他好像靠着我就没那么痛苦的样子。”喻文州此时整个人都被黄少天糊着,面上也没露尴尬之色。黄少天在刚才折腾的过程中昏了过去,虽然各方面都恢复成了普通人类的状态,喻文州也不敢轻易放下他。此时看到叶修回来,才把黄少天平放回床上,“你那边都解决好了?快来看看他这样是不是也算是好了?”

 

  “是,我就说你上道嘛,你俩气息相合,你刚才那么抱着他能帮他冲走不少他人的阳气。”叶修走过来探了探黄少天的额头,“嗯,还有一点残余的别人的阳气,但问题不大。这小子真够出息的,用不上我出手了。”

 

  “那就是还没完全恢复?要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

 

  “他这就是脱力昏过去了,很快就能醒。想要他尽快恢复很好办,但主要还是要看你的意思,我是建议他再和你住上一阵子。”

 

  『合』

 

  黄少天在几个小时后的第二天凌晨醒了过来,还没来得及惊喜自己恢复了身体,就被首先映入眼帘的喻文州的睡脸搞得心跳加速起来。

 

  他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深呼吸了几次又摸了半天的心跳,确确实实感受到自己是真的活了过来,才又小心翼翼地转了回去,一眼不眨盯着喻文州看了起来。

 

  在与他人阳气抗争的过程中,他其实是有意识的,自然也知道喻文州抱他抱了很久,心里一时感慨万千。明明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性向还肯这样做,不知是该说这人太好,还是意味着,自己可能有希望。至少他不讨厌自己,那么明天就能以身体没恢复为由最后再在他这里赖一天……只是以后又该以什么理由和他继续联系呢?

 

  想了半天还没影的事,黄少天才发觉喉咙干得厉害,只好爬下床去找水喝。刚刚恢复身体,他一时还不大习惯,刚走到客厅就撞到了灯架,这响动终于惊动了喻文州。

 

  “你醒了?感觉怎样?怎么下床了,要喝水是吗?”这人一点都没有熟睡中被惊醒的样子,头脑清明得很;不仅迅速给黄少天倒了杯水,见他光着脚还去给他拿了双拖鞋。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还是把你吵醒了。啊谢谢,我感觉满好的,就是头还有点疼,多亏你和那位叶警官啦。”

 

  “没事,是我本身睡的比较浅。”喻文州笑着说:“对了,既然你醒了就先和你商量一下吧。叶哥说你现在还没完全恢复,多和我住一阵子比较好。我这边当然没问题,之前就做好了长期收留你的打算了。”

 

  他看黄少天有点呆滞的样子,只好又问道:“你的意思呢?电台那边我昨天刚去打的招呼,和你们领导说你要半个月才能回来,你可以先不用考虑工作方不方便的问题了。”

 

  ……这是天助我也,哦不,还是要感谢那什么姓叶的啊!看着挺不着调一人,简直是神一样的队友啊!这要是把喻警官成功泡到手我第一个请他吃大餐啊!我还能有什么意思!我还考虑个屁的工作!我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愿意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强忍着下楼跑三圈的心情,低下头故作矜持说:“不会太麻烦你了吗?已经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了……文州你人太好了,都是朋友我也不总说谢谢什么的了,但你对我这么好我真有些无以为报了。”

 

  “这有什么麻烦的,举手之劳而已。”喻文州看他这样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脑袋,“天还早,快接着睡吧。”

 

  “那个……我去睡沙发就好。”这话刚一出口黄少天就想把自己毒哑算了,多么难得的同床共枕的机会啊,搞不好这辈子就这么一次了。

 

  “……看来少天的意思是让我睡沙发?”喻文州有点无语,客气一下得了,怎么还没完了。

 

  黄少天感觉自己果然是没完全恢复,脑子一直是半转不转的状态。喻文州这话的信息量有点大,以他现在的脑力根本分析不过来。

 

  “不是……嗯……就是那个,和我睡一张床,你不别扭吗?”他严重怀疑以自己面对喻文州的语言能力还能不能继续原本的工作了。

 

  “你说呢?”喻文州失笑,也不能说完全不别扭,认识黄少天之前他对别的男人可没有过这一类想法。他一方面对黄少天确实很有好感,另一方面听叶修神棍似的说了一通两人契合的因果轮回,又多少看出了黄少天对他的态度不一般,因此决心留一个发展的机会,给黄少天,也是给他自己。

 

  看黄少天还是一副掉线了的样子,他只得补充道:“你离我越近越有利于你自身阳气的恢复,如果不是不方便,能带你一起去上班就恢复得更快了。”这下该表的态他可都表了,明天还要照常上班,他实在懒得理这脑袋不清醒的人,丢下这句话就自己先回床上去了。

 

  黄少天也终于回过来味儿了,刚才一起睡的时候还不觉得怎样,现在想到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每晚要和喻文州睡在一张床上……哦擦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他觉得自己简直要炸了。

 

  他先是去卫生间洗了把脸,然后才蹑手蹑脚地回了卧室。喻文州看来是个满注意生活品质的人,一直一个人住也买了张双人床,因此两人就算睡在同一张床上也还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的。

 

  只过了这么一会喻文州大概还没睡着,但总归是紧闭双眼呼吸均匀的状态。黄少天钻进被子后大着胆子往他那边凑了凑,心想就算被发现也还有他刚才给的那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呢。

 

  大概是人都有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天性,看着意中人近在咫尺的脸,黄少天竟有些感激起这场无妄之灾来。

 

  短短不到三天的时间,眼前人就这么改变了他人生的轨迹,不仅将他从绝望的深渊中拉了出来,还燃起了他对从未真正理解过的爱情的向往。不可否认的,他对喻文州产生这种感情的过程中有着多种环境、情绪的加成作用,但他也敢肯定,光是看着他就觉得这么看一辈子也看不腻的幸福感绝不是一时被激情冲昏了头脑。

 

  他发觉自己性向的时候年纪还不大,从整个学生时代到进入社会后都接触了不少形形色色的圈内人;他长得不错,性格好又健谈,一直不乏追求者,也谈过几场不咸不淡的恋爱,其中甚至不乏比喻文州条件更优越的,导致所谓的“不来电”是什么感觉他也算是深有体会了。

 

  而喻文州和他之前认识的每一个人都不同,这种体会在这之后的半个月“同居”生活中更加凸显出来。喻文州的生活习惯极好,整洁又爱干净,但在生活上却完全不是刻板无趣的那种,他兴趣丰富、涉猎很广,两人在很多方面都聊得来;平时里黄少天在家打打游戏看看书,等喻文州下班回家之后,两人还会一起做个饭,懒得做了也一起出去吃;甚至在双休日还一起出门买过一次衣服——喻文州在私服的审美上也是难得的好,黄少天已经不打算把他当直男看待了。

 

  看这和谐的生活状态俨然一对恩爱的小情侣,只是有一点,喻文州温柔细心有度却毫不越矩。黄少天之前倒是自信满满的心说要泡人家,可实际上他哪有什么追求人的经验,自己心急得不行,但也始终无法做出什么让关系更近一步的举动。

 

  半月已过,黄少天早就觉得身体没什么问题了,也该回去上班了。前一天晚上他几次想开口问等他回去上班之后住哪的问题,又觉得很唐突很多余,毕竟喻文州从没有什么逾越了朋友关系的表现,贸然捅破这层纸可能会只会起到反作用。这些日子他虽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和充实,但也不乏忐忑与不安,甚至好几次他都没出息的想,能和喻文州这样做一辈子的朋友自己也算知足了。

 

  想归想,他自然还是不甘心只停留在朋友这一层的。于是他还是准备先住回自己那边一阵子,能冷却一下自己过热的头脑不说,也可以试探一下喻文州的意思。他没什么行李,就几件衣服,在走之前还在冰箱上给喻文州留了便签,也没说自己要回去住,只写了今天开始要正常回去上班。

 

  他这一消失快一个月,黄金档的节目已经另有安排,台里只好暂时把他放在午夜档上。晚上他还收到了喻文州的短信,问他几点下班。他答说要凌晨,也干脆顺坡下驴的提出了自己先回员工宿舍住的事。

 

  喻文州没再回复,他稍微有点灰心,但也没空多想,专心找做午夜档的状态去了。等到录完节目已经是凌晨两点,他想到今晚就空落落的自己一个人了就有些不想回去,磨蹭到最后,却见导播小戴去而复返,神色亢奋又神秘兮兮地朝他说:“黄少,快老实交代,你这一走快一个月,是不是寻找人生的春天去了?”

 

  他的性向不算秘密,虽然没昭告天下但台里几个熟悉的朋友都知道。被她一提这茬,黄少天又有些情绪低落:“哪来的春天啊,我这还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矮油,快别不好意思了,那门口点名要找你的帅哥是谁啊?这大半夜的你磨蹭什么呢?也真忍心让人家等。”

 

  黄少天愣了几秒钟,突然一秒收拾东西穿好衣服,都没顾得上和小戴打个招呼,就一阵风似的冲出了电台大楼。

 

  如他所期待的,一出大门就看到了喻文州正半倚着车门玩着手机,像是感应到他出来了一样,一抬头两人目光正好相遇。

 

  喻文州和他笑了下算是打招呼,很自然的帮他开了车门自己才上了车,黄少天也就这么恍恍惚惚了钻进了车。

 

  等到车都发动了,还是喻文州先开的口:“饿不饿?车后座有夜宵。”

 

  黄少天这才回过神似的:“嗯还好……你怎么来了?”

 

  “接你回去啊,不然呢?”喻文州笑道:“怎么,这是录节目累着了?不仅话少了脑子也有点短路了?”两人朝夕相处了一段日子,言语间自然很是熟稔了。

 

  看他半天不答话,喻文州以为他不好意思了:“先别急着感动,要天天接我也接不动,你第一天回去上班开个特例。不过家是离你上班的地方远了点,可以考虑租个折中点的地点。”

 

  黄少天刚才只是开不了口问他是不是没看到短信上自己说的要回去的话,并没有走神,因此这一句可是听得一清二楚:“……文州你是说,要租个……离我们上班的地方都不远的地方住?”

 

  喻文州简直要被他逗乐了,正好在等红灯,便顺手轻敲了他额头一下:“这是真短路了?我说的不够清楚吗?怎么还给我翻译一遍呢。”

 

  这话没说错,他刚才还好好的,现在可是真短路了,仿佛又回到了他刚恢复身体的那个凌晨呆滞的状态:“……这……是什么意思啊?”

 

  “噗……少天你没事吧?太累了吗?不得不说你的午夜档节目还挺别有一番风味的。”

 

  “不不,我有点跟不上你的思路……你,对我……嗯我晚上短信不是说了要回去住了吗?”

 

  “对,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是最近对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怎么突然说要回去住了?”

 

  我去去去去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人怎么一直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好像已经确认了什么关系似的呢。黄少天在心里吐槽了他一万句但没有一句敢说出口的。

 

  两人就这么沉默了半晌,又是喻文州先开了口:“还是说之前是我会错意了?”

 

  黄少天觉得他这语气有点不对劲,偷偷瞟了他一眼,见他面色没什么异常才问道:“啊?什么事会错意?”

 

  “嗯……少天其实不喜欢我?”

 

  卧槽卧槽卧槽你你你你轻描淡写的说了很不得了的话你知道吗?

 

  “所以身体完全恢复了之后就不想再和我有什么牵连了?”

 

  看这势头好像要不好,黄少天急忙接口:“不不不不,当然不是!但是你不是……对男人没那个什么的吗?”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男人,但是我挺喜欢你的,我以为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原来你一直都没看出来吗?”

 

  黄少天听到他这句话,反而恢复了冷静,干脆利落地抖了底:“文州你是不是再考虑一下?你当然没会错意,我对你从头开始就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可能你的那种喜欢,和我……想要的并不一样。”

 

  此时车已驶入了车库,喻文州半天没答话,黄少天不禁有些后悔起来:早知道还是不说了,才认识这么几天,人家都已经说了喜欢你,你还要得寸进尺是闹哪样,未免太贪得无厌了吧。

 

  喻文州将车停好,熄了火,解开了安全带,突然伸手降黄少天扳向自己——

 

  “不是这样的吗?”

 

  一个轻轻浅浅的吻就落在他唇畔,随后他整个人都坠入了一个熟悉而温暖的怀抱里。

 

  他闭上眼,耳边的叹息仿佛来自天际:“其他事上不是精明得很吗?怎么偏在这种事上还要我明说。”

 

  “我喜欢你,就和你喜欢我一样,我们在一起吧。”

 

  再睁开眼,那含着温柔笑意的双眼就直指向他心底,几乎令他喘不过气来。他听见自己哑着嗓子道:“好……我给你考虑过的机会了,现在可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自然奉陪到底。”喻文州眯了下眼,随后一把将黄少天压在车座上。

 

  不同于刚才的轻吻,一个缱绻而热烈的吻几乎席卷了黄少天的所有感官,占据了他全部的意识。这真正的吻和他平日里肖想的、睡梦里憧憬的都截然不同,也直到这时他对喻文州刚才的话有了实感——是一样的,真的是一样的,竟真的是一样的。

 

  喻文州也终于相信了这时遇机缘之玄妙。是否命运在他左眼跳动之时,就已经为他画好了这样一个圈,让他不知不觉间就走向这写好的结局。

 

  得你一见倾心,何其有幸。

 

 

                                                                           -Fin-

 

 

 

  非常感谢您看到结尾【鞠躬❤

  我!爱!三!俗!结!局!【够

  写这文的时候还难产了一下,那狗血兄弟情作为原创部分实在不好占什么篇幅,但好歹是个BOSS_(:з」∠)_着实纠结了一番,还是删掉了一部分可有可无的地方。

  喻总先动心和烦烦先动心的梗我都写过啦嘻嘻嘻各种满足,其实还是最喜欢双向暗恋那种感觉的=v=还有一大堆脑洞等着我【远目……话说我是不是写连载会比较好啊毕竟会有更多人看到,总搞一发完结有点吃亏的感觉TAT算了还是暂时就这个方针吧,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嗷,爱你们(づ ̄3 ̄)づ╭❤~

补充一句,突然觉得这个队长们都是条子【。的世界观还挺萌的,总队的正队长就是老韩啦23333可以考虑再写个别的西皮的,韩张什么的,容我考虑一下,手头开的坑太多TAT

评论(24)
热度(5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