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喻黄】天光

▪含论坛体

▪可衔接《初晓》,当然也可独立观看啦w依然是原作向,尽量不OOC不过这次好像有点嗯……时间线为第八赛季中~

▪依然甜!嗷嗷甜!请放心食用(☄⊙ω⊙)☄


  黄少天最近很苦恼。

 

  但是又没有人可以诉说,一个人都没有。一直以来最能够听他诉说的人恰恰是他苦恼的源头。其他朋友嘛,毕竟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和谁说也都保不准会不会漏出去,万一漏出去了又不是自己想的那样,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虽然平时混荣耀相关的论坛比较多,但是他偶尔也会逛逛一些三次元的论坛。黄少天决定申个新马甲去论坛情感区求助,嗯只要不暴露相关信息还是不会被发现的。

 

  注册新马甲的时候他有些犯了难,所有一切荣耀相关的ID他都不能用,搞得他只想脸滚键盘随便取一个。但又觉得这件事可能一时半会说不完,可能要长期作战,于是还是用个稍微严肃点的吧,嗯看起来最好高上大一点就算让人发现了端倪也不容易往他身上联想。

 

  “Blade”,最终敲定了这个。百度了剑圣的英文之后决定只留一个单词,唔这么看起来好像更像刘小别的游戏ID啊……算了不管了,荣耀职业选手在三次元的影响力估计也就和三流明星差不多,也许没像自己想的那么容易被人肉。说话语气也收敛一下的话估计别人只会往体育圈子联想……好的一定要语气沉稳,再沉稳。

 

#0  ID:Blade

 

  主题:我觉得,我队长,好像喜欢我。

 

  【第一次来感情区发帖,最近很苦恼,原因见题目。

 

  有些不知道从哪说起,我和队长相识很多年,除了最开始有点不对付,后来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都是男的,我应该不是GAY,不过由于职业原因也没有喜欢过的妹子,队长也没有,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GAY,这一切很可能是我想多了。

 

  我想好好把整个事情说完,所以就算不小心透露了什么信息也希望大家不要人肉我,谢谢。】

 

  啊哈哈哈这样够沉稳了吧!简直有张新杰的感觉了哈哈哈哈不知道老韩到时候会不会中枪……黄少天先把第一段发了出去,还在酝酿情绪想想从哪开始讲,回复就已经接踵而至了。

 

#1  ID:腐女1

 

  【卧槽首杀我的!目测高能啊……虽然很好奇不过不会乱猜LZ身份的!怒求下文!】

 

#2  ID:路人1

 

  【路过一下,火前留名。这种帖真是经久不衰腐女最爱啊。】

 

#3  ID:沼跃鱼

 

  【队长这个称呼……范围还是满广的。不过看LZ比较怕人肉的样子估计俩人也都小有名气吧。放心,我就算猜到什么也不会说的。】

 

#4  ID:腐女2

 

  【啊啊啊啊啊这设定我的菜啊!!!!!已脑补出十万字耽美小说(¯﹃¯)】

 

  靠靠靠这都什么鬼……黄少天心想。我还没说我和队长是什么设定呢好吗!又不能爆手速一股脑把想说的都说了简直心塞塞。算了继续张新杰风格好了。

 

#5  ID:Blade

 

  【从头说起的话,我14岁的时候就认识队长了。那个时候我水平就属于比较好的,队长就不怎么出众属于没有什么存在感的。然后小孩子不懂事我还嘲讽过他几句,他也都没放在心上。后来怎么变成朋友的就不多说了,队长是很有人格魅力的那种人,和大家都相处得很好,其实我也很喜欢他,但应该……还不是那种吧。】

 

  发完这一段黄少天觉得自己更焦躁了。搞不清楚对方怎么想的不说,连自己是怎么想的都不明不白的。他最怕的就是喻文州其实坦坦荡荡,是自己心里有鬼才把事情想歪了。

 

#6  ID:腐女3

 

  【看LZ这语气我觉得他不需要大家助攻就已经要被队长掰弯了[蜡烛]】

 

#7  ID:路人2

 

  【写手贴感max,也就腐女才信了[再见]】

 

#8  ID:可达鸭

 

  【我倒是觉得LZ是真的满苦恼的,话里也都是各种不确定,现在就说是写手帖也太过分,看他把事情说完再下定论吧。】

 

#9  ID:路人3

 

  【感觉队长很苏╰(*°▽°*)╯其实我也觉得满像写手帖(掩面逃……】

 

#10  ID:Blade

 

  【察觉队长可能对我有那个意思还是在近期……不,是一往这个方向想,之前我觉得很正常的一些互动都变得不对劲了。

 

  比如在几年前我还和队长住一个寝室的时候,他就对我很照顾,有一次有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前辈离开队伍了,我心情一直不太好,队长大概是为了安慰我还主动抱了我一下,之前都是我主动和他勾肩搭背的。然后那天晚上我们还睡在一张床上了。

 

  后来也有过几次坐在床上聊天聊到困了就直接倒下睡了,总之睡在一张床的情况也发生过不止一次。我那个时候也觉得没什么不自然的,队长的表现也很坦荡。后来年纪再大一些就觉得哪里不对……估计这个也是我想多吧。】

 

#11  ID:腐女1

 

  【卧槽卧槽LZ你是想太少了……我已经脑补出一个温柔腹黑攻一口一口吞掉呆萌受的过程了(づ ̄3 ̄)づ╭❤~】

 

#12  ID:路人3

 

  【作为直男我表示肯定不会在自己有床的情况下和队友睡一张床[再见]】

 

#13  ID:沼跃鱼

 

  【……此帖虽然刚开,但离有结论也不远了。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

 

#14  ID:可达鸭

 

  【我才反应过来……LZ是运动员吗?看这ID,搞击剑的?】

 

#15  ID:游戏宅

 

  【虽然LZ说了不要扒但我真心觉得……LZ是电竞选手才对,至于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游戏……嗯再观望观望。】

 

  我擦……到底是哪里暴露出自己是电竞选手的啊?此时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算了,电竞圈子也不止荣耀一个游戏……就算猜到荣耀还有20个战队呢你们猜去吧猜去吧哼哼。

 

#16  ID:Blade

 

  【反正接下来也要涉及到,不好瞒下去了,我的确是电竞选手……不过大家如果继续扒我的话我就不想往下说了。

 

  长话短说吧,最近我发现队长桌上摆了个我们俩游戏形象的杯子,这也没什么,粉丝经常送这些周边之类的。问题是,那杯子上俩人物的ID中间用油性笔画了个心……好吧这么想想也可能是粉丝画的队长没注意吧。】

 

#17  ID:荣耀粉1

 

  【本来我觉得是撸啊撸的职业选手……不过这出双人物水杯周边的游戏,是荣耀吧!?卧槽我心里隐隐有了人选但又觉得LZ不像是怎么回事……】

 

#18  ID:路人4

 

  【哎哎电竞圈子基佬多……LZ不用纠结了都是大老爷们直接开口问问不好吗?】

 

#19  ID:荣耀粉2

 

  【哇有荣耀粉诶求认亲(/≧▽≦)/哪个区的?我第九区的!

 

  话说如果LZ真是荣耀电竞圈的话,看来是大神级的啊……双人物水杯总共就十几种吧……很容易被扒啊,怕暴露的话还是让版主删帖吧。】

 

#20  ID:腐女2

 

  【啊荣耀圈子啊我也造的!好多好文呢(¯﹃¯)话说这水杯梗,越来越觉得像哪个妹子YY出来的写手帖啦……】

 

#21  ID:可达鸭

 

  【电竞圈我不太懂……求科普……荣耀是这几年最火的那个游戏吗?我好像有朋友在玩……】

 

  ……这么快就猜到荣耀了啊。哎这不还不少觉得像写手贴的吗?作为一个初中没毕业的我甚是荣幸啊。到时候就算被扒出来也死不认账好了反正队长不会关心这些八卦。话说怎么觉得话题越来越偏了……?我就想让你们说说队长到底什么意思啊啊啊!反正讲完了我就不管了你们爱说什么说什么吧。黄少天破罐子破摔中。

 

#22  ID:Blade

 

  【大家不要跑题……你们猜对了我也不会承认的。还是帮我分析下队长到底什么意思好吗?这几年以来队长对我的态度倒是没有什么变化,平时都是在一起吃饭也都是聊聊比赛的事,后来不住在一个寝室了晚上聊天都是QQ上说个几句,放假的时候也时不常的发发短信,总之看起来是很正常的队友关系。

 

  除了那个水杯,队长用的一直是我的游戏形象的钥匙扣。不过是我送给他的,我在用的也是他的形象的钥匙扣,因为当时就是这两个人物一对那么卖的我也没办法……想想是有些像情侣钥匙扣哈。但好像依然说明不了什么,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嘛。】

 

#23  ID:腐女4

 

  【有种谜の感动……LZ这帖应该叫我觉得,我好像,喜欢我队长%>_<%】

 

#24  ID:荣耀粉3

 

  【被群里妹子召唤来,无责任分析一下,反正也可能是写手贴。话说真的有荣耀大神会逛我们这种小论坛吗?这帖子发荣耀论坛去早就爆了……

  

  从现在已经透露的信息看,只有三种可能,犯罪组合!虚空双鬼!剑与诅咒!!!都是我的菜啊!都萌DIE啊!这要真是本尊写的我现在就要飞起啊!!!

 

  PS我比较倾向于双鬼……方锐和黄少的说话风格实在是跟这个LZ不搭边,但是从描写上看我又觉得队长很像喻队……如果是写手帖的话我喷你个OOC哦!】

 

#25  ID:沼跃鱼

 

  【看来LZ你已经暴露了,不过这种帖子反正是死无对证的就把故事讲完吧[呵呵]】

 

#26  ID:路人5

 

  【你们有没有发现25L那个好像挺像知情人的……怎么一直一副看穿了一切的样子_(:з」∠)_】

 

#27  ID:腐女5

 

  【不懂电竞圈子不过水杯梗和钥匙链梗都算是老梗了吧_(:з」∠)_但被LZ一说竟然还是感受到了甜……如果都是真事的话觉得LZ可能挺心酸的,自己喜欢上了队长又怕点破了没法再做朋友,哎点个蜡[蜡烛]】

 

  哈哈哈虚空双鬼中了好大一枪!黄少天对自己的伪装很有成就感,想大呼张新杰大法好。

 

  不过他写到这里突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他自己也感觉到在这些小事上说来说去,好像更像是自己喜欢上了喻文州。然而喻文州对他的特别似乎是无法用言语能表述出来的,对其他队员他虽然也是很温和的态度但队长的威严却也不少;只有在他面前,喻文州才是毫不设防完全自我的状态。别问他怎么知道的,狮子座第六感。未经历过世间情爱的他也曾经努力说服自己这一切都是自作多情,但喻文州第二天的一个眼神就能让他把之前的结论全部推翻。

 

  想到这可能是他的后知后觉他甚至觉得有点可怕,队长一直都是这样对我的吗?黄少天合上了电脑,不太想看网友的回复了。最近因为这件事一直心神不宁,虽然没有影响到比赛发挥却让他整个人看上去都憔悴了几分。

 

  喻文州晚上吃完饭还特意叫住他问他是不是最近有什么心事,还是打比赛连日颠簸身体受不住了。常规赛只剩下最后几轮,蓝雨已稳进季后赛,让他下一轮比赛休息一下也无妨。

 

  黄少天当然是打个哈哈就过去了,他最近甚至有些不敢直视喻文州的眼睛。自从14岁进了训练营以来,只有喻文州是真正和他最亲近,最关心他的人。不用看也能自动脑补出他充满担忧的眼神是什么样子。

 

  此时他躺在床上,一头乱麻。虽然很困却翻来覆去也睡不着,喻文州和索克萨尔在他脑海里以各种神烦的角度切入还交替放映,黄少天第一次亲身体会到修仙文里说的心魔是什么玩意儿了。

 

  ——笃笃笃。

 

  “少天,是我。睡了吗?”

 

  我擦!队长也修仙了这是?还对自己的心魔有感应了?

 

  “还没呢!队长什么事?”黄少天一个翻身坐起,却莫名不想去开门。

 

  “不让我进来再说吗?”喻文州话里含着笑意。

 

  “来了来了,队长是有什么急事吗这么晚了都……”无奈只能下床去开门。

 

  “也没什么事,看你晚上吃得少,怕你饿了找不着吃的。”喻文州手里拿着一盒凤梨酥。

 

  “最近天要热起来了,是有点食欲减退啊哈哈,谢谢队长。”拿过吃的就想关门回屋。

 

  “少天是要赶我走?”穿着睡衣的喻文州还微微侧了侧头。

 

  “……没没哪敢,快进屋快进屋。”我认输还不行吗?

 

  “……”黄少天也确实饿了,进屋就开了盒吃了起来。

 

  “最近出什么事了?是……和我有关系?”俩人素来熟稔,黄少天的反常也瞒不过他,因此喻文州倒是开门见山。

 

  “……咳……咳咳……”噎着了。

 

  喻文州无奈去给他倒水,一边说道:“不管是因为什么,下一轮比赛对皇风,你轮换,就这么说定了。”

 

  “咳……队长,你这是独裁啊!我比赛状态很好的有什么必要轮换啊?”黄少天炸毛。

  

  “呵呵,没说你比赛状态不好,就想让你休息下。”喻文州说着还伸出手探了下黄少天的额头,“最近没休息好?说说吧,到底怎么了?”说完这话便直接坐到黄少天的床上,大有一副你不说我今晚就不走了的架势。

  

  “队长……”黄少天其实最拿他没办法了。

 

  “嗯?”喻文州表情很认真。

 

  “文州……”改了个称呼。

 

  “嗯。”喻文州表示自己很有耐心。

 

  “我们也一起拿过冠军了,你有想过……退役以后要做什么吗?”

 

  “……怎么突然想到这个了?现在职业选手的竞技年龄有所增长,我们都还能打至少五年以上呢,真到了那时候也走一步看一步吧。”喻文州有些意外黄少天现在就在想退役之后的事。

 

  “你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黄少天本来只是想转移话题,此时倒是真有些好奇。

 

  “可能去联盟工作吧……如果那个时候荣耀市场依然景气的话。”喻文州对荣耀的热爱也无需质疑,“你呢?想去做解说吗?到时候还能在一个城市了。”

 

  “不过你应该会比我晚退役吧?”喻文州并不拼手速而更依靠脑力的战术风格注定了他的职业年龄会更长久,黄少天想到这里微微有些黯然。

 

  “不会啊,为什么这么想?”喻文州的表情竟然有些讶异。

 

  “啊?!那你准备什么时候退役啊?”不是比我还早吧不要啊……

 

  “这就看你什么时候想退役了。”喻文州笑着说。

 

  “……为,为什么啊?”能讲个单口相声不换气的剑圣大人此时居然结巴了一下。

 

  “从战队的角度讲,蓝雨自我们两个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我们为战术核心,你我都是不可被替代的存在。一旦一个走了另一个还在,那么整个战术风格都需要重新磨合,等磨合好了另一个也离退役不远了,这样还是挺得不偿失的,不如放手给新人们,让他们磨合出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风格。”喻文州还真有理有据的张口就来。

 

  “听你这话,是还有别的原因?”黄少天咽了口口水,他一认真起来,这洞察力不仅在游戏里,现实里也完全不落下风。

 

  “从我个人的角度讲,”喻文州说着眨了眨眼睛,“你都走了我留在这里还有什么意思?”

 

  妈蛋的队长你这是犯规。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得,我那帖子倒是可以接着写了。不过队长你这到底是几个意思啊啊啊给我个痛快吧……脑袋里飞快的过了好几行弹幕的黄少天嘴上可是半天没吭声。倒是喻文州看着一脸瞠目结舌的他有些好笑,抬手捋了下他刚才在床上滚乱了的头发说:“用得着这么惊讶吗,少天?”

 

  “嗯……我就是太感动了。队长,那什么,咱是不是该睡觉了?”他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

 

  “你还没说最近是怎么回事。”喻文州可没那么好糊弄过去。

 

  “……”你就一定要问出静静是谁吗!

 

  “旁的事你不愿意说也无所谓,比如帮叶秋打副本什么的,呵呵。”喻文州笑了一下,“但你最近的状态真的不太好,我也是担心你。”

 

  “队长你那个杯子是粉丝送的哈?”黄少天被逼的没办法,干脆豁出去了,小声且飞快的问道。

 

  “……我自己买的,怎么了吗?”虽然没太跟上他的脑回路,喻文州还是很快接口道。说到杯子,他差不多明白黄少天反常的原因了。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没注意那上面被人恶作剧画了个心吧?”

 

  “嗯……那个也是我自己画的。”喻文州强忍着笑意,一本正经的说道。

 

  黄少天彻底傻眼了,像被一百棵树砸过一样。随后他开始拼命动用一些还幸存着的脑细胞,半晌才迟疑的问道:“队长,你萌索夜是吗?”

 

  论坛真没白逛啊剑圣大人。

 

  “……对,我还萌喻黄呢。噗……”喻文州实在憋不住笑了。

 

  好了现在一个活着的脑细胞都没有了,黄少天大脑彻底当机,一脸痴呆的表情看着喻文州。

 

  “少天,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喻文州抹了把眼睛,他刚刚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黄少天有点想打人。

 

  “嗯,你想的都是对的。我喜欢你,很早之前就喜欢你。”喻文州实在不忍心再玩他,一秒认真脸,挥手打了个直球。

 

  “……什、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对喻文州这种犯规的画风向来毫无抵抗力。

 

  “也没有什么明确的时间点,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喻文州继续很认真的回答问题,“大概在我们出道之前就……嗯。”此时他的笑容带了几分不易察觉的苦涩。

 

  “队长你……你为什么不说?我……”黄少天觉得今晚自己算是不会说话了,然而看向喻文州的目光却发生了他自己也没有察觉的变化。

 

  “在知道你是什么心意之前我也不敢说。不过想着我们今后还有那么长的时间可以在一起,觉得顺其自然就好了。你能现在就发现,已经超出我的期望了。”喻文州依然慢条斯理的说着,其实看着黄少天的表情,他现在的心情已经堪比夺冠那一刻了。他定了定神,缓缓从床上站了起来。

 

  黄少天还在呆滞的状态里没太缓过来,心里不知道被一种什么样的情绪填得满满的。看到喻文州起身,自己也下意识的站了起来,随即被抱了个满怀。

 

  “少天让我好等,不说点什么吗?”耳畔声音轻如耳语,却有着咒语般的魔力。

 

  “我当然也……这不是废话嘛!队长你少玩我了,我看你早就知道了就在这儿等着我呢。”黄少天脸红到耳根子去了,声音也越来越小。

 

  “嗯?”

 

  “喻文州我喜欢你最喜欢你!虽然可能没你那么早不过我也早就……”话没说完就被欺身压倒在床上。黄少天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先是感受到温暖的气息覆了上来,随后竟是有几分蛮横的被撬开了唇齿,紧接着便是喻文州那特有的熟悉又温柔的味道入侵进来;黄少天只觉得整个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难以言喻的满足感充斥着大脑,唇舌也不受控制的笨拙的回应着。

 

  喻文州则整个人都被黄少天的那句话点燃了。他等了太久,动过诸多心思却没有勇气付诸实践,甚至想过两人如果有各奔东西的那一天,便就此深埋这些情愫。然而同样是第一次面对感情的他也并不像黄少天想得那么沉得住气,从发现自己的心意以来他就一直隐晦的向对方传达着这些心思,至于黄少天能不能领会到精神,就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当然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不然黄少天也不会去发那样的帖子。

 

  此时他一手与黄少天十指相扣,另一手则深入那看似尖锐实则柔软的发间按揉,感受到了对方的回应更加卖力起来;两人都是初吻,也都谈不上什么技巧,但他却不依不饶的吻了数分钟,直到黄少天微微推了推他才起了身。

 

  眼中尽是黄少天也从没见过的光彩,还带着几分没来得及收起来的意犹未尽。

 

  黄少天喘着气,望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有些出神。第一次接吻,还是和身为同性的喻文州,他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甚至还觉得早就应该是这样。这种微妙的心情与当初刚和喻文州交好时的相见恨晚颇有些相似。

 

  “现在可以睡了,少天。”喻文州说着,眉眼里都是笑意。直接翻身在他身侧躺下,随手按灭了灯。

 

  “……”他们已经很久没再睡过一张床了,此时躺在喻文州身边,却让他恍惚回到了多年前的那个晚上;所有不安、忧虑都在那人仿若能包容他一切的目光里灰飞烟灭。那一晚做的梦已成了现实,那一刻埋下的小小种子也终于在两人心中各自生根、发芽、开出了朵并蒂相连的花。

 

  黄少天出了半天的魂儿,终于找回了自己,不轻不重的踹了喻文州一脚,开始叨咕了起来:“队长,不是我说你,你憋这么多年不心塞吗?早和我说是不是也省着我纠结这么长时间?当然和你的比倒是不值一提啦。不过话说回来,文州,你喜欢我什么啊?说说呗说说呗?”

 

  喻文州干脆转过身来搂着他,黄少天这副双眼冒光喋喋不休的样子在他眼里只有一个意思那就是——求!亲!亲!这么简单的要求必须满足。

 

  “……”哎呦还挺好使的这就不说话了。

 

  “喻文州!我告诉你!别以为只有你会搞突然袭击啊唔——”

 

  喻文州觉得不能辜负大部分粉都站喻黄的心意,主导地位要确立好。

 

  “以后有的是时间慢慢和你说,现在可以睡觉了?”

 

  “……”黄少天气结,干脆转过身不理他。不过他近来也真算是劳心劳神,又过了这么充满意义的一个晚上,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小呼噜。

 

  喻文州这边倒是幸福来得太突然,有些激动得睡不着。他对黄少天的心思其实只是微微有些察觉,根本谈不上手到擒来,更没想到可以这么顺利的确定关系。看着他由青涩到成熟,喻文州脑海能清晰回忆出他每一个或颦或喜的表情。而今天他真正亲眼目睹了黄少天的眼神由爱慕生出了爱,越过了自己早已跨过的那条线,他第一次对“激动到飞起”、“我炸了”、“世界上再也没有我”这些个形容感同身受。

 

  黑暗中他盯着黄少天的睡颜看了不知道有多久,终于生出几分倦意,吻了吻那双就算闭着也依然攫住他心神的双眼,才合眼睡下。

 

  此时天已将明,天光乍破。黄少天睡相一直不大好,此时更是睡得整个人都窝进了喻文州怀里,像个大型宠物。喻文州好像做了什么好梦,嘴角隐有笑意,然而却带着几分不为人知的痴嗔。

 

 

  又是一天大早,郑轩一睁眼就觉得压力山大,总有种要发生什么的即视感。一出门发现队长居然没有第一个起来,立马跑去喻文州的房间一看,空的。

 

  他顿时咯噔一下,但还是先去敲了黄少天的房门,然后喻文州开了门。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一次似乎要更惨烈一些,郑轩现在只想大呼压力山大直接跑路。

 

  “少天还没起,你们先收拾下等等我们吧。”喻文州笑眯眯道。

 

  “卧槽卧槽卧槽——虽然这画面很美但是我真心不敢看啊啊啊啊!”郑轩带着一串弹幕夺路而逃。

 

  而喻文州这时却慢悠悠的拿着手机玩了起来。黄少天的帖子小火了一把,已经盖出了200多楼,微博上有好事儿的粉丝艾特了他。他刚点进去看了个开头就忍俊不禁,估摸着黄少天也没那心思还给这帖子收个尾,干脆自己当把好人吧。

 

#210  ID:Curse

 

  【谢谢大家关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就都散了吧^_^】

 

#211  ID:腐女6

 

  【啊!!!!!!!!我炸了我炸了!!!!你们看我说的什么!!!210L的喻队我爱你啊!!!!这是剑与诅咒啊啊啊啊啊!!!!】

 

#212  ID:荣耀粉4

 

  【卧槽我不相信LZ是黄少天好吗……而且210L那ID分明是刚刚注册的,真的是喻文州?】

 

#213  ID:路人6

 

  【不懂你们说的都是啥,不过这标准结局= =写手贴无误了。】

 

#214  ID:沼跃鱼

 

  【呵呵,虽然烂尾了不过在一起就好。年轻真好。】

 

  此时,远在H市兴欣网吧的沼跃鱼刚拿下了又一个BOSS的首杀,点燃了一根烟,用已经看穿一切的表情最后一次回复了帖子,深藏功与名。

 

 

                                                                                     -Fin-

 

 

  非常感谢您看到结尾❤【鞠躬

  本来最后那里想写喻总对少天的睡脸露出了痴汉的笑容【你……最后还是换了种文艺点的说法_(:з」∠)_

  喻总生日贺本来准备就写之前那一篇,现在感觉要写出个系列文的节奏了,于是还有一篇想写俩人在一起之后的事,嗯可能还会有一篇写俩人都退役之后的【。总之我州正日子生日那天会放篇甜哭的么么哒!Ο(=•ω<=)ρ⌒☆

 

评论(39)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