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也谈SP性癖与SP文

观SP圈近期干架有感而发,想到哪说到哪,没逻辑,不带TAG了www

我平时其实不刷TAG,还是听亲友一讲才好信儿来围观了一下。首先不管咋说,看谁不顺眼就举报谁是要不得的,想让谁闭嘴就去拿拳头堵人家嘴的做法十分暴力不可取,也很难看。再者群嘲这种行为本质没啥意义,除了自己过嘴瘾就是炸鱼嘛,这都能炎上这么久,我是真的性感成龙在线挠头,说句得罪人的,这一炸一大片的,是有力驳倒了“垃圾场”言论,干脆改建鱼塘了么不是?我眼瞅着大伙隔空对招结果全都空大,就很【ry难得有不通过写文输出价值观的场合,莫不如心平气和单纯说说自己看法,犯不着去反驳谁。

另,多嘴说明一下,我LOF一般不发产出以外的东西,但我微博大量涉三,以下内容无异于彻底暴露性癖。虽然我一贯是瑞典虎逼做派,也还是多少有点羞耻心的……不过我SNS全部互相关联,隔了这么一层也没啥卵用就是了,权当是掩耳盗铃吧_(:з」∠)_



啊我回来了,想起我忘说的是啥了。就是我经常能遇到读者小姑娘说看了我写的SP文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妈耶,我真是觉得特别惶恐,嘴上说说就算了还好,但凡有个玩真的那可就不是闹着玩儿的了。

如我开头所说,这玩意儿都是天然觉醒,不存在说年纪已经比较大了看看小说才发现自己好这一口的。可能是我脑洞过大,但它到底是个性癖圈子,三次元真去涉足了会有各种危险不说,单从情感方面讲,这种怀着好奇念头的非圈内读者在进一步了解SP圈的过程中,如果继续凭着好奇懵懵懂懂去搞了个似是而非的圈内关系之类的,就很要命。怎么说,就好像直女发现自己被LES亲近也没有很排斥就去和人家谈恋爱了,到最后发现还是补星。(唯独有一种情况我觉得OK,就是打开新世界大门之后回顾过往,觉得自己始终隐隐有这方面的倾向只是被理智压抑了,和深柜是类似的现象。)

有听说硬被掰成本格SP圈内人的这种事例我是一直存疑的,除非让被掰的那一方现身说法,觉得自己成功把恋人掰成主or被的,那一般不是对方调情非常上道就是演技过于超群。我历任男友是都知道我好这一口的,也没见哪个真变成主,没有那根弦儿那就是没有,和性取向是类似的道理。

总而言之不建议对SP好奇的圈外妹妹再去深入了解了,看看文瞧个热闹就够了。像我们写文的这一批人也是精神动物居多,现实里很乱套的,和大圈差不到哪去23333

【我说完了没有来和我聊《默默》的吗呜呜呜呜呜……哦对补充一句,我说我看过最长的小说是我自己写的是因为《默默》不好归为小说类,它就还是个纪实帖子嘛,真的很有意思,有时代特色不说,眼瞅着十多年过去了,很多梗也完全不过时qwq回顾一下甚至还能看到小时候完全不懂的美妆相关=0=当年的男公关真潮啊!

评论(73)
热度(2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