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喻黄同人志《双重回响》的企划终止,未来将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销售。

计划中的全部番外都会在网络上公开,全部完成后依然会进行校对,公开封面PSD和文档PDF文件,方便有自印需求的朋友,也会提供全文txt下载。

与几位画手太太的约稿则看太太们的个人意愿,已出草稿的我会补偿损稿费,愿意继续成稿的话,我依然支付全部稿费,最后将原图与封面、文档一并放出,供喜欢的朋友自取。


出本是毫无疑问的商业行为,面向受众是所有喜欢这一CP的人群。在所有黑锅脏水中,我唯一无法自证的就是“出本不为赚钱”,哪怕我和代理核算的定价就在赔钱边缘,只要我出,那么就是在向某圈“讨饭”。那好,我就不出了。

实际上抛开客观原因,这件事除了能让我空余出一部分精力,不再绷着弦赶死线,没有任何好处,是真正意义上的让亲者痛、仇者快,无异于在向阴沟里的臭虫们举白旗。

不过还是要掰扯清楚立场,小辣鸡们压根没资格和我论“输赢”。这件事从头到尾的性质都是清真老师们蹭着《双重回响》出本的热度试图抹黑其作者罢了。这些玩意儿抱团抱得群魔乱舞乌烟瘴气,纯靠恶毒诋毁和瞎瘠薄造谣把节奏带上了西天,也没能让我掉下去1%的粉。

我再清楚不过,最能膈应到它们的,唯有我不受影响地产出。继续出本自然一点毛病没有,但着眼于当前,为了能让自己轻松点,我还是做了这么自私的决定。

我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每一位期待过本子的朋友,最最对不起陪伴我一路走来追连载的各位。

两年多以来,时常被询问出本之事,对我而言,大概可以说是个甜蜜的负担——作品一直被关注、被肯定让我非常有成就感,而公开说过太多次会出,也总是被问着同一个问题,还有那么点点不耐烦。

清真党所谓“打脸”都不过是笑话。这一次我才是真的打脸。

现在再回想起每次回复“会出,一定会出”那种理所应当的心情,筹备过程中每一个构思多时的设想得以达成的欢欣雀跃,封闭多日的感性情绪就像是泄了闸,一发不可收拾。

也不是想跟这儿煽情,说真心话,影响到正常读者的情绪是我最不愿看到的事。而对于一直支持、维护我的朋友,无以言表的感激不必说,更多的还是无尽的歉意与愧疚。尽管我并无过错,也是我连累你们遭受攻击谩骂,我才是什么都做不了的那个人,如今还要让你们长久以来的期待落空,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唯有抱歉,千千万万遍。

总共写了这么几个字,我仿佛是脑子生了锈,不知不觉对着文档打了快六个小时。但这次是真的结束了,任什么鬼东西如何跳脚也不会再影响我的生活。

说起来,接受不了我杂食或者对于画手的看法有分歧而取关完全不是问题,哪怕背后踩上几脚也无所谓,只要别来我跟前KY就成,谢谢这些朋友。愿意继续关注我的各位请放心,我还会如常写下去,本账号下永远喻黄不拆,我爱你们。

哦最后怎么能忘了萌萌的小艾斯比们,再来爸爸的地盘上撒野,照旧来一个怼一个,怼完就拉黑,和爸爸顶嘴的机会是不存在的=w=

评论(71)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