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说给某批判聆雪的长条君

真的非常感谢您,千言万语,无以为报。我清楚抱团抹黑的人是怎样的心智,也了解会被煽动的人是什么层次,从始至终未曾在意过这些人怎么看待我,只寒心为摘清关系、维持清真信仰,跟风上来踩一脚的人罢了。

《双重回响》正文就摆在这里,有理智的朋友会有自己的判断,绝不是谁三言两语就能污蔑得了的。我对喻黄CP的喜爱,上百万字的产出热情,也不是几盆脏水就能泼没的。诚心奉劝粉红清真老师们,别再做无用功了,您们是能来砸了我键盘还是咋的233333

琢雀:

不占tag了,免得打扰吃粮的各位。

仅圈一下当事人 @聆雪  @说给七曜聚聚和聆雪聚聚七曜不想@了 ,不是主角

顺便不管您有没有反驳的内容,希望长条君给我一个推荐,太爽了

刚刚看了一下本文主要批判的长条居然还删掉了,现已转发到我的lof,可点开主页观赏。

 

有关注聆雪太太,还挺喜欢他的《双重回响》的。所以一开始真的很懵逼。有几句话想说说,大号全职无关,所以用这个刷文小号说两句。因为比较中老年所以很多功能都不会用,评论原文摘录等都是手打,若有瑕疵,还请包涵。

本人并非喻黄洁癖。

 

刚刚把tag热门里那个“七曜聚聚聆雪聚聚”看完了,稍微总结了一下,就是说七曜抄袭,说好了退圈还开小号接图;聆雪包庇,他本人还是个戏精。

 

是这意思吧?

 

最重要的东西放在最前面,在从一个(自认为的)理性的状态为他们两位辩解几句之前,我想说几个让我特别不舒服的事情,也是我决定发这一条的主要原因。

 

一:聆雪所受到的人身攻击。必须承认,在一开始看到聆雪的回应帖中的那几个非常过分的私信之后,多疑的我有思考过“聆雪是一个戏精然后自己自导自演了这一切”这个事儿的可能性,但当我后来刷掉所有评论之后,我发现不少与此相类似的小号id,说明确有其事。这个事情我觉得真的情节非常恶劣了。说到底就是一个网上的事儿,有人居然特意为了它开了十几个小号,言辞文明些的就用来在评论里冷嘲热讽,恶毒些的就用来私信骂人。过分了吧?且不论聆雪做错了什么事儿,就作为一个人,他理应收到这些不正当不光明的负面消息吗?

 

二:这个长条(七曜聚聚聆雪聚聚)在微博抽奖。这个真的让我感觉特别不舒服。这个举动使整个长条的性质从“义举”直接降到了小学生选大队委发传单的时候顺便送支笔。挂人归挂人,抽奖真的过分了。就是因为一和二这两件事,本阴谋论者有一个猜想,就是这件事是有组织有计划,就是为了踩聆雪,七曜只不过正好撞到枪口上,跟某国某大公被谋杀事件引发了一战一样。

 

三:我在忘了哪条文字下面看到一个人对一个聆雪粉说“你这个智商也就只能看看聆雪的文了”。这种赤裸裸的人身攻击我也是不能接受的。这个人也只是正好被我看到了,类似的前面几百条评论里面多的是。因此不管聆雪的对错,我都要说一下,我很喜欢他写的东西,就算他真的戏精,真的人品不好,也不希望你们否认文字本身,或者是否认其读者。

 

然后就是一些个人分析,如果因为对事实了解的不清楚有误区,还请指出。

 

首先是七曜。

第一,他抄袭这件事还真的不是盖章的。生铁落确实也没有给他定罪,那么不管这是出于什么,直接在各种长条/声明等中指责七曜抄袭在我看来是不合适的。

第二,关于退圈重新回来接本。装小白这点我也是很不喜欢了,但是开小号这个事我觉得可以接受,只要不要再过度临摹借鉴就ok。毕竟当时退了圈,你也不能要求他一辈子再也不画喻黄,在我这里只要不再接本就ok,而《双重回响》这个是一个很久之前就约定好的“订单”,所以个人觉得,只要这次的作品不是抄袭的,就可以接受。

也不想为七曜说更多了,因为从个人角度也不是很喜欢他的一些行为,以上只是想说个人觉得在长条中一再扒七曜究竟是怎么抄袭的其实偏题了。因为一他抄袭并没有被盖棺定论,二这件事其实与他很久之前的抄袭并无太大关系。就像一个人犯罪入狱之后出狱时你一点机会也不给他,个人认为是稍显过分的事情。

 

其次是聆雪。

第一,关于他到底犯了什么错。我仔细阅读了长条,然后又一一从lof中翻出了被截出评论的来源。在这里我想一一反驳。

 

一:

长条指责聆雪“写杂食却自称洁癖,错的是欺骗而不是杂食”

(很抱歉要插一句个人言论,就是这一句话再次给了我浓浓的商业运作感,使本阴谋论者觉得这事并不简单)

 

关于这点,我仔细看了长条中附的两张图。我注意到聆雪说自己洁癖时是在贴吧宣传自己的lof账号。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在请读者放心,这个号里的东西都是喻黄洁癖。

我觉得没毛病啊。

 

 

一:

长条指责聆雪“在标明喻黄向且只打了喻黄单tag的情况提供拆逆内容yy空间”。

 

附聆雪当条评论:

如果说聆雪这个账号标注喻黄不拆是有什么为我自己着想的,那就是减少ky。一篇涉及人物众多的娱乐圈文必然有供杂食朋友YY其它CP的余地。我虽然也杂食,但不愿自己的喻黄文下出现拆逆言论。

 

好了,我觉得我打到这里已经不用继续了。

这条我觉得我都不怎么需要费力,只需要各位稍稍仔细看一下就行了。聆雪在评论中说的是为了防止给拆逆内容的yy空间,所以在聆雪主页标注喻黄不拆。很清晰了吧?

如果足够清晰,请您收回这一条指责。

 

二:

长条指责聆雪“地图炮CP 对纯食党两种面孔”

这一段指责我觉得真的非常非常过分了,每一条评论都在断章取义,非常的过分(词穷了)。

 

  1. 偶尔也想搞事情回复了  Rikii:你喻黄家这么牛逼啊?清真到这份儿上也是绝,刷个cpy文学心理上还不适应,请问您瞧见虫爹的时候,怎么不问问他是不是也觉得只有喻文州才能和黄少天困告?

  2. 你们就看见了这个,你们知道Rikii同学之前说了什么吗?

  3. 回复了  豆荚张:呃,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但我觉得洁癖的人虽然可能会跟非洁癖一起玩耍,但是不会请拆家画手来画自己家的本子吧。。这样还是挺微妙的,也不是说买不买的问题,喻黄家妹子心理上多少会有点不适应。。

  4. 所以这个问题本身在于聆雪请了一个all黄的staff的争论,偶尔姑娘认为喻黄本也可以请一个all黄的太太来画画,请问这与本题有任何关联吗?没有。

  5. 聆雪回复了  夜:我有什么必要特意标注出人家太太个人的CP爱好?笑出声了都,那干脆每个人名后边都跟个括弧呗,来来来我先标我的【真爱喻黄,啥都爱吃】 

  6. 顺便,我乐意照顾的是洁癖,不是清真,希望清真不要在我家门口自爆,谢谢。

  7. 你们就看见了这个,你们知道夜同学之前说了什么吗?

  8. 夜:直接在公告上面写上画手是all黄,清真的慎买不就好了?这样不介意的人继续拍,介意的人也不用买了之后后悔。没啥好争论的

  9. 这位同学提出了一个非常搞笑的观点,叫做以后发宣图需要在每个staff后面标注他所吃的cp,聆雪的回应有问题吗?况且,这一切与本题有关吗?没有。

 

  1. 聆雪:来搅局的见一个拉黑一个,是不是软萌人设卖多了真让你坛觉得我是好踩的了?我就是乐意惯着洁癖读者,在本账号任何内容下提及拆逆喻黄都是KY谢谢,写别的CP我也乐意偷偷摸摸憋屈着写,怎么碍着您们的眼了?双重的本我一定会出好,不劳任何人操心。

  2. 首先给各位定义一下这里的搅局。这条评论是在初宣发出过后底下一片乌烟瘴气,全是在吵all黄staff的事情的时候发出的。也就是说这里的搅局就是在本宣之下提及此事,这里的ky也专指那些非要扯all黄的人,别的cp偷偷摸摸写指聆雪这个号底下不会有喻黄。

所以这里哪里有两种面孔?聆雪自始至终都在维护这个号里喻黄不拆逆的氛围。请不要断章取义。

请撤回这段对聆雪的指责。

三:长条指责聆雪“一口一个你坛 强行不知黑称”

 

聆雪回复了 夜:您比哪个清真话都多,还“想听从就听从”,怕是YH大帝本帝吧。我怎么发宣是我自个儿的事,就不劳您指点江山了,快歇驾吧。

 

你们就看到了这个,你们知道夜同学之前说了什么吗?我给你们贴一下之前所有与他有关的评论。

 

夜:直接在公告上面写上画手是all黄,清真的慎买不就好了?这样不介意的人继续拍,介意的人也不用买了之后后悔。没啥好争论的

聆雪回复了 夜:我有什么必要特意标注出人家太太个人的CP爱好?笑出声了都,那干脆每个人名后边都跟个括弧呗,来来来我先标我的【真爱喻黄,啥都爱吃】顺便,我乐意照顾的是洁癖,不是清真,希望清真不要在我家门口自爆,谢谢。

夜回复了 聆雪:想改就改,不想改也无所谓啊,这本来就是看自己怎么想的,别人又管不着

冰冷的花菜回复了 夜:照这么说不如先给印刷厂的工人、送快递的小哥先做一圈调查好了 你们喻黄不喻黄?不喻黄我要把你们记下来公告哦! 一个喻黄的本子请一位画手画了喻黄的图仅此而已

夜回复了 冰冷的花菜:我只是提了一个减少争吵的方式而已。我本人杂食又不是清真,我连那个画手不是纯喻黄画手都不清楚。想听从就改,不想听从就让评论接着吵呗。这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夜回复了 ^菲^:今天吵起来是因为有人认出有个画手不是纯喻黄了啊,我认不出,我也不在乎画手是什么属性,爱找哪个画手找哪个。加句话是防止纯食和清真的人误入而已,这样减少争吵。不想加也无所谓啊,我本来也不怎么看画手是谁

聆雪回复了 夜:您比哪个清真话都多,还“想听从就听从”,怕是YH大帝本帝吧。我怎么发宣是我自个儿的事,就不劳您指点江山了,快歇驾吧。

 

看了完整版你觉得聆雪真正想表达的是什么?踩nili喻黄CP?你还觉得YH大帝在嘲你CP洁癖?这不就是嘲讽了一个圈管吗?咋了?

再附聆雪本人在评论中的解释

 

某在斯回复了 聆雪:太太,“大帝”这个词应该是对喻黄的黑称……这样说不太好吧_(:з)∠)_

聆雪回复了 某在斯:不好意思,我不混圈,并不知道是黑称,在我的观念里就是个很多年就有戏谑说法,嘲讽该指点江山的土皇帝个人而已,没有群嘲之意。

 

在这里我又要阴谋论了,长条君,你怎么不发这条解释呢?在微博中聆雪语气很冲,明显当时心情不好,自然解释的言论也很难让大家接受,你怎么不发这条解释呢?这条就是在被指出这一点之后立即回复的,可信性更高吧?

如果无法反驳,请撤销这段对聆雪的指责。

 

四:长条指责聆雪“写叶喻打喻黄tag”

关于这个我真是totally speechless,毫无逻辑可言,骗的就是那些看长条懒得仔细看的人(不幸的是这类人正巧是大多数)。

下附聆雪原文。

 

我的文,哪俩是CB、哪对是CP自然由我来定夺,我觉得该打什么TAG就打什么TAG,改天我兴起写它一部叶和喻为主角的友情向大长篇,只要哪章带着我CP露脸了,我照样在【叶/喻】标题下打喻黄TAG,如果不幸碍着了哪位圈管的眼,艾玛那可真是正合我意,想想都忍不住抚掌称快。

 

我ballball你们仔细看,这说的是叶/喻为主角的友情向大长篇吧?长条君哪只眼睛看见是叶喻了啊?打喻黄tag,而它也的确是喻黄。不懂哪里有撕点。

如果无法反驳,请撤销本段对聆雪的指责。

 

四:长条指责“聆雪《双重回响》番外夹带叶喻私货”

 

我再次ballball你仔细看。首先,聆雪在贴吧中描述的剧情不是在双重回想原文中的吗……何来番外一说?其次,这描述的感情也只是电影剧本里的吧?能不能不要偷换概念啊???人演戏你还不允许人家有段感情戏了?有段感情戏人家就在一起了?什么逻辑啊???我怎么没看懂呢???

如果没有反驳,请撤销此段对聆雪的指责。

 

好了,没了,我bb完了。中老年也不会做精美的长条。你看人长条君,那个1234多精美,那个一条条“证据“多专业,怕不是收了钱了。

 

这玩意儿我做了一晚上,写了4200字,真希望我EE也能写得这么愉快而顺利。明天数学要查folder,历史还有in-class essay,说起来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很不理智的举动了。因为本人一向自诩游离在圈子之外,萌全职将近三年,向来穿梭在各类撕逼中,从来没有干过今晚这种事。最迷幻的是聆雪太太其实也根本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些太太之一,说的冷酷一点感情其实并不怎么深。

所以我自我总结了一下,今天干这事儿主要是实在受不了这风气了。人云亦云人身攻击,关键这长条还到处断章取义胡说八道。

没抽奖,各位自便。

评论(6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