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抱紧了我们茶总!!!太可爱了我已经呜嗷乱喊了一晚上了【

画手太太是我圈外亲友,也是三次老铁了23333能和她合作特别开熏!

提前给初宣预热一波,本稿作为双重本子附带贴纸用,也可单独加购+w+想来各位也能认出这是“我爱我天·雄狮百态”个人画展了233333

四只小可爱分别出自原文(十七)(四十六)(五十三)(七十三),欢迎回顾~

姫姫家閣樓✿:

给我灵儿画的委托!
 @聆雪 




 禁止盗图哦

评论(8)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