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雪

喻黄主,不拆,本性杂食w
《双重回响》正文已完结,出本企划取消,未来将开放自印=3=
求txt的可以私信留邮箱,看到了都会发的
最近爬元周率了,俩小孩都是宝,妈妈爱你们❤

《双重回响》戏中戏角色一览&长评整理

由于一直有朋友询问,还是先说一下出本的事。本子的初宣在九月末,届时将公布大部分信息,十一月左右会发布二宣并开启预售。预售会持续1个月以上,不能经常关注LOF的学生党也不必担心错过,另外如无意外情况,会参12月的CP。


好了现在来解释一下本篇是什么鬼。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我是第一次写长篇的菜鸟选手,写双重的这两年,是真心一个字儿的大纲都没有,唯一的memo就是这么个东西。其中包含了文中提及的所有作品的角色名单,虽然明知道很多都用不上,但我还是吃饱了撑的给主要角色起了名,这对我来说有着十分非凡的意义——直接治好了我的取名废啊!!!


咳说正经的,之前则宁宝贝有发过两个按照时间排序的本文作品整理( 1.0 2.0 ),已经十分详实全面了,本次我放出的这个基本是作为补充说明啦,为了有考据强迫症的朋友进一步捋顺时间线。


以下作品及角色也是按每位演员的出道时间轴排序的,主演人物加粗显示。当然这并不是全部,比如出道较晚的少天是目前为止的全作品收录了,但叶总韩总这些老司机的作品总数至少和文州是差不多持平的,而实际上文州也不光参演了这些,早些年的时段仅收录了文中提及的代表性作品。


喻文州:涂小远(《旅途中的故乡》)、洛柯(《誓约之夏》)、少年溥仪(《清末风云》)、小九(《军令状》)、许之杨(《千机》)、原蔚然(《昼与夜》)、少年胤禛(《九子夺嫡》)、司维(《白马非马》)、封虞(《千山诀》)、席故城(《无关风月》)、任翌(《念念不忘》)、顾霈临(《推理时间》)、宁颂(《纸爱》)、容尘(《尘归处》)、孙策(《江东双雄》)、瞿秋白(《峥嵘》)、Dr.Lin(《Dawn Of Desperation VI》,译名为《绝地曙光 6》)、变魔术的侍者(《推理时间:不归航路》)、格路(《满堂彩》)

 

黄少天:祁逍(《推理时间》、《推理时间:不归航路》)、曲盛(《纸爱》)、程奕煊(《尘归处》)、周瑜(《江东双雄》)、秦朝晖(《无梦不欢》)、狮子先生(《信则有:兽性》)、毕尚(《满堂彩》)

 

叶修:吕先捷(《军令状》)、余柏森(《千机》)、岳潜(《千山诀》)、赵元任(《峥嵘》)、秋木苏(《伞》)、胡彻(《满堂彩》)

 

韩文清:高瞻(《军令状》)、付铮(《千机》)、吕布(《三国演义》)、霍元甲(《百年精武魂》)、李大钊(《峥嵘》)、陈学镇(《推理时间:不归航路》)

 

张新杰:祝霄昀(《千山诀》)、徐知航(《千机》)、陈宫(《三国演义》)、归沅(《尘归处》)

 

楚云秀:蔺薇(《白马非马》)、仲晏晏(《无关风月》)、白禾(《纸爱》)、王氏(《百年精武魂》)、大乔(《江东双雄》)

 

苏沐橙:小乔(《江东双雄》)、秋语枫(《伞》)、颜沁茹(《满堂彩》)

 

方锐:楼小五(《人在江湖飘》)、段暝(《尘归处》)、吕蒙(《江东双雄》)、孙悟空(《别话西游》)、麦子(《满堂彩》)

 

林敬言:唐有三(《人在江湖飘》)、农劲荪(《百年精武魂》)、张嵩年(《峥嵘》)

 

肖时钦:尤海光(《不如初见》)、李义天(《推理时间》、《推理时间:不归航路》)、鲁肃(《江东双雄》)

 

孙翔:纪如峰(《不如初见》)、陆桀(《尘归处》)、英灏(《无梦不欢》)

 

卢瀚文:孙权(《江东双雄》)、透明少年(《信则有:透明人》)

 

孙哲平:宋寰宇(《千机》)、赵燮(《推理时间:不归航路》)

 

唐柔:吴子衿(《尘归处》)、魏以箐(《满堂彩》)

 

戴妍琦:童遥(《推理时间》、《推理时间:不归航路》)

 

舒可怡:林澜清(《纸爱》)

 

舒可欣:林澜澈(《纸爱》)

 

王杰希:王杰希(《满堂彩》)


周泽楷:萧由思(《推理时间:不归航路》)


----原创人物部分----


庞泽祎:孔唯(《天降喜事》)、康熙帝(《九子夺嫡》)、原也(《昼与夜》)、孙坚(《江东双雄》)

倪雯丽:裴悦(《天降喜事》)、周母(《江东双雄》)

谭赋钧:杜松涛(《昼与夜》)、屈原(《归去来兮》)、陈独秀(《峥嵘》)

范玦:高长恭(《入阵曲》)、袁术(《江东双雄》)

施晓韵:叶栾(《念念不忘》)、溪雨(《无梦不欢》)

严抒琼:甘宁(《江东双雄》)

庞炘辉:幼年孙策(《江东双雄》)

汪朗:幼年周瑜(《江东双雄》)


好了就是这些,感觉还稍微透了一下番外一和番外二的戏中戏内容,由各位票选出来的番外二《满堂彩》会在本子预售开始以上中下的连载形式放出,番外一《不归航路》则在本子完售后放出,那近期这俩月呢?当然还有好几篇不收录本子的番外啦=w=这几天就会争取搞一篇出来!


下面就是长评整理了,由于宝贝儿们打的TAG不一,还有没艾特我的,为免漏掉同时也方便我回顾,以下字数不论,统计《双重回响》收到的全部长评,有落下哪位的话请一定联系我!以及完结章评论里说要给我写的还有好几位没兑现咧,I'm watching you all+u+


青衍:TO聆雪【喻黄】双重回响-20章贺


银虎斑猫:To 灵子 :《双重回响》Repo 的Part1 To 灵子:《双重回响》Repo的Part2


秋學熙:【喻黄】给《双重回响》的repo


夜雨声balabala:一篇长评and完结祝贺


半世荒唐:祝贺双重回响完结!


灭晨。:祝贺双重回响完结!


溪奈浅:《双重回响》完结长评


xtw:【长评tan90°】致《双重回响》


星月流萤:一见喻,误终生(大雾),写给《双重回响》


年尘:《双重回响》repo


在山的那头有两只皮卡丘:那些关于爱的事情——给《双重回响》的长评

评论(26)
热度(191)

© 聆雪 | Powered by LOFTER